LEAD伸也:不要再說我的頭像健達出奇蛋了#

嘖,昨天忘了把我們家冠希(?)秀出來
DSC03412 
綁了毛巾就能戴帽子了XD
昨天其實更新的很煩燥...
喔~而且MEN'S NONNO還打錯雙子的名字
兄弟互換...該不會我沒講都沒人發現吧||||||||

一大早就腹痛到爆炸...媽的好痛
害我不到9點就爬起來,明明早上才睡
那個來就整個痛到睡不了

剛起床也沒什麼更新好看的
乾脆拆起雜誌...
恩...主要是MEN's NON-NO太厚了|||||
順手拆了一些NEWS跟ARASHI的打算拿回去J STAR賣
不無小補可是不知道要賣多少錢
昨天跟我妹去J STAR的時候
才發現HSJ的切頁幾乎都要50
靠~這麼貴喔(←是也沒資格嫌人家貴啦)
本來還擔心賣30有沒有人要買咧

吼他媽的
我電腦真的炸了啦
一整天都在搞電腦
弄到我快瘋了
懷疑可能是中毒不然就是常駐程式過多
我用電腦的習慣一項蠻潔癖的
如果會中毒通通都是人家帶過來的...碼的
本來想盡力稱到長假的時候再重灌
結果電腦今兒個要炸掉是怎麼回事!!!!!
害我重開機試了好幾次,憤而還原整台電腦!!!!!!
更慘的是!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動手把該裝的裝一裝
結果咧~結果咧~
歡樂了阿.....
iTunes首當其衝 整個爆掉...媽的
我的新寵兒GOOGLE出的Chrome瀏覽器
經常瀏覽的記錄通通要重來...
MSN如各位所料...他馬的變新版

這就算了,本來想說換回去就好
微軟偏偏很積掰
搞的很機車讓人很難反安裝
因為我不能整個window live移除(能全部移除就好解決多了)
我還需要window live writer打網誌阿阿阿阿阿
一整個靠杯耶
搞到最後我只好棄械投降投入msn9.0這個地獄
msn外掛shell跟plus我也全部要重下
他馬的,真的很不爽耶.......

說電腦是生命一點都不為過阿
RESET的電腦根本不是自己最親愛的電腦
他是陌生人吧!
這很像是撿回愛人他卻是個失意人一樣

喔喔喔喔 心痛阿!!!!!嗚呼!!!!!!!!

btw今天我下午放棄跑去睡覺
做了一個亂可怕的夢續集
沒錯,是續集
而且是大完結
感人到我一直哭
忘記是什麼夢了
只記得那是個感動到會很想捐錢的夢
我掏出我所有的錢去捐錢了

很沒有意義的網誌結束
但可以稱讚一下
新版的window live writer好像改的不錯用
微軟不要只顧著回去當首富
回來把MSN給我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