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還打算寫REPO,我還真想網誌停擺阿…囧"
(原來這個人還有要寫網誌)
REPO是一定要寫的…看完久違的LEAD…
很多想寫阿!!!!
可是一直沒時間
然後我又快忘了…媽唷…||||

最新的近況報告

上禮拜五送我媽回台灣,他原本要待到七號
但東京實在太冷+他又疑似跟日本人一樣…花粉症…
SO受不了就提早回去了
當天我…冒著狂風陪她去渋谷準備搭直達車到成田機場…
結果…風太大成田express(直達電車)停開阿!!!!
當場大傻眼…會趕不上飛機
(外加我當天要看LEAD東京場,實在是萬分焦急…T口T)
當下真的快哭了我,還要被我媽罵…
最後讓計程車送我媽去機場…(超貴的阿…)
據說車費兩萬六千多日幣………||||

送完我媽是爆肝(?)的開始…
親愛的(?)LEAD連發演出……
怎麼看,我們的行程都跟LEAD差不多
而且我們還比較累…
真的是殺了我唄………
但一切是值得的……凹嗚~
この話はまた後でね

 

今天正式上課
這陣子無數的歡迎會跟無數的自我介紹
到下禮拜五應該可以選課定案
課爆多…||||
尤其是禮拜三、四、五…
我真的好害怕以後禮拜午突然有甚麼活動還演唱會的…
BUT禮拜五最後那一堂課是留學生怎麼樣也得修的課…||||
老天保佑阿…拜託切拜Q口Q

連明天都要跟學校出去…
目前為止我還沒在這睡到下午過…
可見我有多忙…(←什麼爛比喻XD

總之目前一切還算順利?

雖然對學校有些不滿Q口Q
這次我們交換生光是短期就有14個
全部加起來可能將近20個吧
偏偏我們不能住宿舍真的超過分………
真的好不平衡…
老師又好兇T_T
天氣好冷…

前幾天有認真覺得
要不是剛到東京就從LEAD身上得到元氣
現在可能一直想說:もう帰るゎ!#

現在每天都為了六月跟LEAD再相逢而努力著!
我要堅持下去

伸ちゃんのためなら、頑張れ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