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一定要我下得跟網誌右邊的字一樣是不是

以下髒話很多

慎入!慎入!
老娘已經很不爽了!不要來跟我講說... 我講話很難聽
我會發瘋!我會發瘋!!!!!

害得我昨天晚上整個沒辦法好好入睡!!!!

而且第幾次了!(雖然不同人)

我襙!我襙你媽的~XX  (←都什麼時候了還玩海角七號的梗)

機耶.......正想去睡覺就給我看到我分享的圖片被盜!!!!!

平常觀察就知道你是這種人

我在PTT分享的時候就說,規矩就是不能盜圖

想收到電腦裡我又沒有不准!!!!!!!!!!!!!!!!!!!!!!

我知道想要存圖片一定存得到 所以才沒鎖右鍵的

也方便大家存起來看

並沒有就可以讓你放在相簿那樣好嗎

真的不識字到一個極點耶!!!!!!!!!!!!媽的

誰準你放了啦!!!誰準的啦!!!幹

 

最好是都沒有來過我家  幹

見到一次,我他媽的跟你翻臉

就是有你這種人 好心人才會越來越少!!!!!!!!!!!!!!

分享雜誌的 少! 分享翻譯的 少! 分享情報的 少!

還不都是因為有你這種亂盜圖亂盜文的人

 

媽的 幹! 好好的去念念日文啦!!!!!!!!!!!!

那個花痴放也一樣啦!!!!!!!(中槍)

 

媽的,連分享在PTT暗黑都招到這種人

連低調都不要給了阿 媽的

這世界上都不要有佛心人

幹!!!!!!!


你他媽的我不就應該要慶幸不是別的被盜?

小央那本被盜我會哭!我會哭!!!!

趕羚羊的草枝擺

通通不要給密碼

我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