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 :要不要一起到高円寺找KEI呀~我不記得有導狗這東西
叛逆的小孩...就是我現在最佳的寫照
禮拜四之前要決定好課表阿||||
真的很煩~我人生中第一個叛逆期出現...
怎麼每堂課都好累的樣子
依然是口譯跟經營的抉擇
誰來告訴我要不要選阿....囧
目前很想退光光
可是我都已經把經濟、會計、管理學都退掉了...
明明這麼閒了|||||
上日本歷史課的時後
我跟TAKU婷兩個人算著自己的畢業學分
修不完阿阿阿泣
結果上課還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然後我就畫出高円寺地圖了XD
高円寺地圖
CIMG1278
↑真的是讓我很想念的地方  我還寫過 →我愛高円寺 的網誌
整個很無聊XD
然後剛剛還順手又畫了一下...它↓
LP6導狗
好醜喔我的媽XDDDDDDD
哥哥是怎麼畫出這麼醜的東西的
請問這是?
1.導狗 2.導貓 3.導豬XDDDDDDDDDDD

(自己答)
導豬~導豬~導豬~!

台灣的天氣阿....
開始要邁入很熱了是嗎
昨天就開始熱了(我還穿短袖說)
今早看YAHOO氣象整個大傻眼
20度~31度!? 油沒油搞錯阿~?
才二月還沒到28號耶..囧
去文園買個健達繽紛樂...還溶化了||||

早上10點的空堂去圖書館借了「海角七號」來看
當初我家人在看的時候,我一時叛逆...導致前半段沒看到||||
閒著也是閒著...就把它補看完啦~
怎麼...看整部跟只看後半段的哭點是一樣的...囧||||
看整部突然覺得有點突兀耶...是我的錯覺嗎||||


昨天的對話MEMO
小蝶 說:寫網誌好麻煩~我膩了
頑皮豹 說:靠  你明明寫的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