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說要更新網誌,卻拖這麼久
但這完全不是我的錯! 第一次打網誌不小心到一半不小心搞到消失
就不爽打了!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是無法使用網路的狀態
這個就說來話長了 就甭提了!=_=
BUT 難得的 我的傷心度其實沒很高
來這裡我很不宅!!!
只能說,去美國好健康好健康
來這裡 好外出好外出
日本人到哪都靠11路公車(雙腿)
非常的強! 不過最近我覺得我也差不多了
大致的情形下次再提
本次的主題是!我家這邊~
高円寺!!!
喔天吶!我超愛的
我有越來越愛高円寺的趨勢
這裏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CIMG1280 
這裏是我家,在三樓~我知道妳們看不清楚(逃)
然後剛來的時候,有學姐介紹我高円寺周邊,帶我到處走走甚麼的
然後就說,這裏很多二手衣店,高円寺這個很有名
老天,我耳朵都在迴響:古著!古著!!!!!*n
CIMG1277
看!就是我家這邊的車站↑,很近
一出來,從下面這條看起來燈光很漂亮的小道往前走
CIMG1282
多漂亮? 雖然我拍不太清楚啦 哈 來個近一點的↓
CIMG1278 
裡面有很多吃的跟許多許多像下面這樣的 古著店!!!↙
CIMG1281 
很棒吧! ↗這個是我斜斜的偷拍,因為我實在臉皮很薄阿!!!!!

店大部分男的比較多,但也有女生的古著店
大概是因為這樣,型男也特別多!
我應該沒說過
我第一天來,學姐帶我到處逛逛之時
我就遇到一個
帥到炸掉的男生
真的超帥超帥,帥到我快不能呼吸了這樣
多帥?
就是很瘦的男生穿著窄褲,帶著乾淨有型的鬍子
稍微長髮,五官好看,站在小巷旁邊手拿著菸
靠腰的好帥

臉的型有點像是這種,但是整個人又比他頹廢就是
我忍不住轉過去跟他對看這樣

不過,最近在日本不知道是胃口被養大還是怎樣
我沒看到什麼讓我覺得很帥的型男了
會打扮的的確是很多
但是沒看過那麼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