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人家才不是草食性男子

大家FOLLOW中古小姐也都太認真
頑皮豹 說:我在想宅多是草食系男子嗎
頑皮豹 說:應該算一半   哥哥也算是

我都默默想幫潮男舉手了...
不過穿內衣那個也太噁...囧

煩死啦~鞋子壞光光
是想要讓我いらいら而死嗎?
黃色大花鞋在去年坐笑傲飛鷹的時候,一朵花掉了
芭蕾舞鞋也破破爛爛了
其他高跟鞋在很久以前就壞光了
過年前壞了我親愛的第二雙巴西拖鞋
(碧姬都說:到底是怎麼穿的?好傻眼阿)
我哪知道阿....うあああっ
居然叫我改去買一雙100的拖鞋....
雖然我一直弄壞也不要這樣嘛
不過其實我上個禮拜已經買新的了
然後開學前我的涼鞋跟著壞
我整個是快要煩死啦~

不過AMEBA今天抽選中了,也算是某一個程度的否極泰來吧?(大概||||)

結果アクセス数會不會太誇張↓

sshot-5
人次是沒有很誇張啦...但是因為我超久沒在更新的
最近都呈現個位數字的瀏覽人次...
阿結果星期六手機瀏覽人次就要40不知道是怎樣驚

哀~好想要新的芭蕾舞鞋喔...(ノ_-。)
沒有錢再買一雙REPETTO↓↓

阿奇的更新...
頑皮豹 說:好賤喔 鍵本輝發這個網誌  建死了  根本想要有人回他
小蝶 說: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我今天看也有這麼覺得
頑皮豹 說:大家都發出母性光輝了阿
雖然身為獅子座知道你講的是真的(←又要扯獅子座XD)
但你絕對是想激起大家的母愛....

跟碧姬討論了一下新版的MSN好不好用
PTT上的討論實在看不出來實際情況是怎樣
既然碧姬已經在用,就稍微問了一下XD

①好像是群組變成類別了
②新增聯絡人還會寄信!
③據說新版也沒有共享資料夾的樣子
④大頭貼也改到左邊了(這倒是沒差~)

說起來我覺得最糟的是這個!
⑤BIBI 說:新版只有線上、忙碌、離開、顯示為籬線
(驚)
小蝶 說:沒有馬上回來、外出用餐、電話中!?
咱們倆一致認為...這很重要說|||||

BIBI 說:其實我覺得他應該加什麼洗澡之類的東西
洗澡也太實用XD

BIBI 說:如果女性個人化的話就可以有擦指甲油中
小蝶 說:就不想打字壞指甲油倒是真的很實用XD

BIBI 說:男性化的就是魔獸中 或是打game中之類的
小蝶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XD
BIBI 說:不然他們也用離開  我們還以為他會回來咧
(講的好像一打不復返一樣)

BIBI 說:應該還要看電視中
小蝶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蝶 說:寫作業啦寫作業 做報告什麼的
BIBI 說:對  睡覺中
BIBI 說:如果他真的改成這樣
就可以在msn上看到人生百態了耶
(神經病XD)

冤家路窄冤家路窄....
我不要在遇見這樣的担了啦~
囧很大不是我在講|||||||||
好險不是全部一樣,不然我都要哭了
小氣的跟鬼一樣一直在針對人...囧
最近覺得...反正我就是小氣嘛~怎麼樣~
(什麼都要坦然一下うれ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