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トゥース090203  めっちゃイイ携帯だんな!
F-01A宏宜新手機
換了換了換了~新手機耶ありがちなキラキラ
畫素還比我高出10萬咧~10萬是怎樣
請問那10萬是耗在比我們P家長的那段嗎?
耶嘿嘿嘿~不過早點換是好事~
不用肖想那隻DOCOMO中文機了XD 耶嘿嘿~
征吾?他絕對很快就會換啦~
融化系同進退共生死!!!!!(何)

米粉很機車XD
昨天就說要打炫耀文~引發我的好奇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居然是~居然是~

elmoELMOOOOOOOOOOOOOOOOOOOOOO!!!
還是騎在章魚燒上面的ELMOOOOOOOOOOOOO!!ラブ
太機車了~我也好想要喔XDDDDDDDD

說到章魚燒,今天跟MIHO說我要特訓吃一些東西
章魚燒就是其中之一....囧
結果我今天
P1000009 
被特訓的是這個↑

很大吧....超大的草莓(擦布是比例尺~)
被友人MIHO一直叫我挑戰
真的很恐怖!!!!!
我光是挑戰那一顆草莓耗有點久顔8
可是我才牙齒碰到表面而已...
就感受到酸阿|||||||||

人生第一顆草莓(不要懷疑~)
P1000010
吾....嚴格來說,口感在我預想之外
酸果然還是酸|||||||||
可是好奇妙
咬在嘴裡那個恐怖表皮的仔仔們在喀喀作響耶!囧|||||||||||||||||||
什麼情形阿~!!!!!!!

今天汐留小組捨棄自尊做樁腳行動
很快就放棄狀態XDDDDDDD
我就說~這種事要慢慢兒~慢慢兒~來阿
徹底捨棄自尊實在太難了...
恥辱阿恥辱阿這個

今天我也買了JUNON了~
粉仔(誰?)昨天就跟我講NARI很可愛
還拍給我看..結果我居然無感想XDDDDD
唉唷~NARI...一向都很可愛嘛 科科
山本玉點(請讓我打錯字)
好恐怖喔喔喔喔喔 囧
那個腹肌是怎樣阿...うひゃあー

前天跟昨天~AMEBA抽選連中兩天
心情真不是普通的好~
結果居然說是我的運都用在這裡驚
牽拖...拉奇人就過度好運阿||||||
應該跟有沒有用完沒有差||||||||||||||||

課表明天早上八點就會定案...
今天一口氣又退了兩堂
就是前兩天煩惱的口譯跟日本產業經濟
保齡球也退了~
雖然說我考慮要修...但其實我體育根本已經修完
實在不知道要不要修阿|||||||
上課比較有壓力想想還是算了
不然我真的蠻想在練一個學期
把我的160幾的紀錄拉高到200以上...
這樣我才能驕傲的說我的趣味也是保齡球阿..........
200連雙子的邊都還沒碰到耶|||||
我又沒辦法練滑雪...ガクリ

PS沒事的各位版眾請去PTT玩推齊~XDDDDDDD
我特別照顧長ID了~
這次火導版不要再失敗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