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這就是人生
日幣降啦~一大早就從人家那裡聽說
結果後來米卡網誌也回我說可能會降到跟以前一樣?!
真的是很好啦......
可是他馬的我在0.38多的時候買了阿奇搶的帽子
還有有的沒的~囧||||||||||
忍不住要嘆一聲....C'est la vieや~||||||
(為啥要用法文?)
話說這兩天輔大板吵真兇的事件...
又上八卦版了||||||
一個環島的法文系學姐募款去法國當志工....
被記者報的輔大的臉都沒了||||||
妓者真他媽的罪惡ヾ(。`Д´。)ノ

今天我要介紹放出我最愛的八鍋~
P1000013
今天也吃了﹨(╯▽╰)∕
P1000012
麻辣牛肉鍋~
喔~看就很好吃....

很晚起床、好好的化了妝...可是夜市之行取消了|||||
不過MIHO鼻血流不停也是沒辦法的事||||
你好好休息吧....
奈美很想要認識妳~下次在介紹你們認識吧

會話課看了槍枝與青少年犯案之類的半紀錄片
美國的白人真的有點毛病|||||
那是一群有被害妄想的人們吧
所以才要選擇持有槍來保護隨時好像會攻擊他們的黑人
我說...你們不要去攻擊黑人就好了||||
一群被害妄想....
根據這個半紀錄片
所以好像南方四賤客科拜倫高中槍擊掃射事件後的產物?
這樣喔?
我還記得小時候流行南方四賤客的時候
是我國小5.6年級的事情
當時以分級制度而言我們還不能看咧
不過我跟我弟都偷偷跑去看
畢竟很趕流行||||
想想也沒什麼好看的其實....
但是我當時到是覺得阿尼很可愛就是了
我還有買阿尼的印章|||||
雖然他總是先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