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円高って良かった?!(汗
基礎的美味!!
P1010009
(好孩子是不可以邊開車、邊吃東西、邊拍照的喔)
這是我今天突然發現的~
每次在早餐店都好煩惱好煩惱要點什麼特別的...
大家應該常常煩惱這個吧?!
我最羨慕可以點的很特別很奇怪很大份又很美味的那種早餐!
不過我今天點了很普通的烤火腿蛋加起司!
突然覺得...天哪!到底是哪個阿豆仔這麼聰明阿?!
知道火腿就是要跟荷包蛋配?
真是很美味的搭配阿T︿T

歆仔~揪甘心~

VISION CAST!昨天歆仔說可以想辦法弄給我看
感人阿~我覺得我都感恩得要痛哭流涕了
歆仔感謝你~我愛你~(告白*噗)
其實那類的方法我也有想過,只不過沒有真的打算這樣做
我倒是有想說,去日本的話絕對要拿我的手機試....
手機希望你爭氣點阿~
而且一開始還是問我要不要右典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感動XD
結果,一直上班的潮男還被MIKA說:潮男最近太操了吧~(喂#)

然後人妻問卷大家都寫了,還沒寫的快唷~(揮)
米粉寫了兩個人是怎麼回事XD
我這次都沒寫兩個人這麼用心,你居然給我寫兩個人XD

COSTCO....果然沒有那個口香糖....
是誰說有的!給我站出來!
過來給我打#

今天第一天上課,其實昨天我很不安阿|||||
我真的很討厭開學...越活越小學生了....囧
不過走在教室的路上,倒是想起每學期都很期待的事情
那就是~見到新的日本交換生...整個很期待~((o(^∇^)o))ワクワク
然後我的第一堂翻譯課阿....驚人的事情出現了!
光這一堂課,日本交換生高達7人!!!!!!!!!!!!!!!
我跟同學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太扯...太扯....
我知道我們姐妹校很多~
但是一個班就七人有沒有這麼扯
表示這學期真的來很多阿||||||||這次全部到底有幾個人阿?!
日幣你有沒有這麼囂張....|||||||||

以下是今天的大黑特....

今天繳學校的停車費....
還好賴振南不到11點就下課了
交換生們也很可愛,還跟我說應該確定以後會修這堂翻譯課...
(我還驚訝的問說:七人で?!)
給了我不少好心情...
但是我真的是對學校的行政很想抓狂阿.....
老娘繳個停車費給你賺,你是要不要這樣對我!
去到校門口的野生樓總務處要繳錢,跟我說要先到事務組
我也知道阿!
重點是他媽的事務組居然搬到那個天邊遠的醫學院大樓耶!
你們是打算一南一北鎮守輔仁大學嗎?!
有病耶!!!!!!!!!!!!!!!!!
要先繳錢還不行,說是不曉得要收多少錢....
(你收這麼多年收假的阿?!ヽ(`Д´)ノ)
默默無語的緩緩走到醫學院...只給我蓋了個章寫費用4000
靠杯...又要走回去總務處繳錢
他媽的...我覺得雖然外表很冷靜
但我腦子的筋都要爆裂了#
在天邊遠的總務處繳完錢...還要再回到彼岸醫學院去申請
除了「他媽的」,我想不到別的詞啦!!!!!!!
還好事務組的阿姨還有良心....
最後還幫忙打電話問說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可是
良心已經被狗啃去+辦事極不利卻老是跩個二五八萬的總務處說
不行!
靠杯啦~你他媽的...要是我在火大一點,我可能真的會失控......
總務處你真是我這輩子見過最GE校的辦事處
那邊的辦公人員都很機歪
今天剛去要詢問的時候也是
我只緩緩的說...呃~不好意思....
思這個字都還沒講完咧!
臭歐巴桑立刻很兇的回:等一下好嘛!
靠杯
你跩三小阿?
我有很不耐煩、有很吵的叫你聽我說嗎?
哪根蔥阿...這個臭歐巴桑?!
結果自己忙一忙,手上拿起電話打的同時
才一邊問我:同學你有什麼事?(連抬頭都不抬的)
等一下?!你這個死八婆會不會太誇張゛(`ヘ´#) ムッキー
你一邊講電話,有比你找東西不忙嗎?!!!!
一開始根本是想找學生出氣的吧?

沒想到黑特會寫這麼多||||
早知道真的去PO黑特版賺P幣...
我還有選課的事情想黑特T^T
文概的老師為什麼換成大魔王了....
揪竟是為什麼.....(ノ◇≦。)

是說我這學期想要繼續挑戰健康人生活了...
也就是說~
我要立志每天10點半結束工作11點前睡覺!
最晚12點一定要停止所有對外界的活動!
就這樣~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