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還啥時開始...
MSN給我10句吃9句!!!!!!!
王八蛋我沒辦法聊天阿!!!!!!!!!
昨天更誇張到一個不行...一整個憤怒阿我
雖然說,我是開始想要當健康人早睡沒有錯
我也想要少花點時間在MSN上跟人家拉咧
可是、是誰准你擅自這樣罷工的啦!
有到你這小小的MSN騎到我頭上來嘛!!!!!
簡直是王八蛋混帳東西....(/‵Д′)/~ ╧╧

碧姬已經跟我抱怨說網誌看不懂了...
其實我多少也有想說....慘了最近的網誌||||||
應該還有好幾個人很受不了我吧Orz
可是阿,我很努力的會提自己的事情了阿...
開學了應該不會這麼嚴重了啦...
說不定沒多久就會全部都我在罵口譯作業的事情了|||||

今天我還特地中午從學校回來一趟等包裹
郵差分很多批送到社區
偏偏我那個郵差拖到一點,我都睡完午覺了....
本來想要立刻拿去寄...根本來不及||||
可惡,害我還提早回家收包裹
我多希望快點寄去給歆仔包口香糖禮盒阿XDDDDD
HIROKI哥哥你這麼想要....
我們就用口香糖 淹.沒.你!~♡

今天已經不用來上課的MIHO跑來上口譯課
其實是要來炫耀減肥大成功的吧XD?
超瘦的阿你!!!!!!!!!!!不早講寒假在減肥的啦
約一約我也要減阿Q_Q

會話課的時候,講到「酒鬼薔薇事件」跟長崎小學生遇害事件的時候
酒鬼薔薇一開始寫日文假名我根本意會不過來
(さおり老師忘了漢字怎麼寫XD)
原來就是酒鬼薔薇阿|||||
結果全班還是只有我跟一個男生知道是怎樣....
長崎那個殺人事件我整個也很瞭|||||
一直被さおり說:あっ、詳しいね...よく知ってますね
不過真的是很大的事件阿.....
全班沒什麼人知道比較扯吧(汗
我以為學姊們一定知道的說
話說回來,日本最噁心最恐怖變態的事情我倒不覺得是這兩件
鬼薔薇是鬧很大沒錯啦...
我記得還有一個很噁很變態的案件
是啥我忘了.....總之很噁||||
還有讓御宅族徹底被唾棄的宮崎勤事件
靠、我還真的很瞭
不過大二那陣子....我真的是把他們當恐怖故事在研究XD
(多虧了八卦版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