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媽的怎麼就偏偏今天圖片傳不上來!
這樣我今天的網誌是要怎麼發!!!!我今天的網誌一堆圖耶!!!
媽的!害我發不了....所以搜旅啦各位
要是晚點痞克有好我就發上來....

所以今天被逼迫要分兩篇網誌寫#
本來想說,我新目標是每天都要新增網誌以外
一天要控制在2篇網誌以下XD 希望越少篇越好!

然後
那個誰誰誰(指)
可以趕快補完藪宏太小弟弟的賀文嗎XD?
拍手已經驚人的達到12了還不補欠稿阿你XD

口香糖阿.....

好像不管是不是隊長担
都會開始想要找尋那個傳說中的口香糖?
今天我找打工應徵的時候
YUKI打電話過來問我說記不記得那口香糖的名字
我怎麼可能記得||||||
說是他人在COSTCO...
我就說宏宜在日本的COSTCO都沒有找到了阿|||||
他就說但是他在台灣的COSTCO找阿...
是這樣說沒有錯||||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去COSTCO找
因為我也有會員卡,不過我後來想說好像也不用這麼拼....
一來我也不是担他嘛||||二來....
我實在不覺得台灣的COSTCO會比日本的COSTCO多東西|||||
台灣的好市多....很台日美混合我覺得XD
所有產業進來台灣必定以台灣人為導向XD(這不是廢話)
不過日本外國人多的跟海一樣...我想應該賣很多歐米的東西吧^^"

今天我去找了工作
昨天一直問大家揪~竟是打小七好還是補習班好
果然大家都回答補習班...
結果我昨天根本白煩惱了阿!
補習班那種工作...根本炙手可熱!!!!
一堆人搶的咧
我煩惱要不要去做這個工作
根本根本是奢侈的煩惱阿!!!!!

這篇臨時補的網誌沒梗
不然我還說一下我最近對慶阿太的造型很有意見好了
其實也不是很有意見
只不過阿太阿....
最近太妖了吧!!!!!!
你是誰阿你!!!!!
妖氣閃閃(喂)
不要給我用那一附美人兒樣子演那部無料ドラ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