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 :這篇主角就不是我還要找我喊副標 ...帽子!(弱)
P1000011喔...沒想到很快就買到了....→

今天我的閱讀課認識了福岡女生叫純子
長的也很像純子...( ´艸`)←亂講Σ\( ̄ー ̄;)
人很好呢~道地福岡人~
大阪人你又在哪兒?
我好想念道地大阪帥氣正妹はるか喔~
感覺...我這學期會一直瘋狂的跟日本人上到課
MIHO也要去東京了...
TAKU婷...老樣子好像是翹課
我一個人好寂しい喔....・°・(ノД`)・°・
荒廢了一個月的日語,又一個人
講話好結巴阿我....囧

回到雜誌

 P1000008 P1000007
左邊是一翻開就萌死我的....
NARI傳說中「回眸鬱鬱臉」(←那啥)
靠~這超萌的好不好(´∀`)
右邊是平常就很可愛的笑顏XD
經典的「回眸笑笑臉」沒有出現(噗...哪來這麼多鳥名字)

舞台「K」
 P1000005
訪問的部份我整個再亂看阿
我實在是不曉得雙子在這個裡面戲份有多重
日文REPO讓我頭暈,目前不想看XD
總之是殺人懸疑?
然後接下來兩兄弟要把髮型留一樣了是嗎
右典:お前の髪、伸びる?你這傢伙要不要留長阿?我討厭剪短
央登:うわ~我也是討厭剪到鬢角阿~

被問到有沒有交換各自身分的時候
小央說:當學生的時候,老師說「央登,給我到教職員室來」的時候
我就回說「我、我是右典!」然後就逃跑了。後來老師就覺得很麻煩....
右典:就同時對我們兩個說教!!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是說這個話題我怎麼覺得我聽過?很愛一直獎...)
右典一定覺得很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白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已經是不良役專門嗎?
根本已經是最佳代言好不好....

噢,K的海報好像據說是學生時代的雙子嘛....
日飯照片也不給我拍清楚一點~ヽ( )`ε´( )ノ

 右典IN VB  VB3人
笑顏很可愛吼~哈哈哈哈哈
是說...小央的鬍子不是在年初「K」那時候已經悌掉了嗎
這到底是啥時拍的阿?
有時候雜誌的時間感老是令人混亂耶...
那個金毛頭是要留到啥時阿~
sshot-2←趕快給我染回イマドキッ網頁上面這個髮型好不好
 
不然你是要我怎麼轉担你(誤)

雖然說你染回來我還是考慮而已 哈哈哈哈
你跟阿奇作伴好了...

 

然後P1000010
老九五你真是我的好捧油阿~
我前陣子看到通販才正在想而已
你就賣了...
所以你是我肚子的蛔蟲?!
不過黑夢COVER ALBUM....超貴....
$2550
我看了都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重點是老九五一向都算便宜的了)
大爺我不是不養你...
我是真的養不起你阿|||||||||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抖很大了
但是COVER ALBUM我想我還是得買....||||||
好囧喔我的媽阿

 P1000009
中了征吾...
這孩子~你打算也要來搶排名的嗎?
你已經很高了啦....(身高也很高*冷)
11人都沒倒數好嘛....
我是要去哪裡找人換給我
你倒是說說

話題又要轉回帽子上了
今天久久又翻了一次イマドキッ!的東西
順便喵到REPO
小山先生(山里さん)很好笑喔~
對著央登叫說
哇!你今天戴的帽子!不是武裝戰線嗎?!
小山還試戴了XD 結果還戴不太下去...噗
小山(山里)戴小央的帽子
回到問題點上是說
之前我們在討論說這頂右典愛戴的帽子
我本來想說難道是他們兩個輪流戴
可是,又住不同間嘛....應該也不是
小央說是フィギュア屋さん給他的,大概只有一百頂左右
嘖...早就賣完啦~

今天主題也太認真|||| 而且也寫太長...
我還沒寫到標題耶....
章魚燒團鍊不要講好了....囧
大家是不是知道了........

一句話帶過就是
章魚燒王,原來是他自己做的章魚燒男孩項鍊

是說我之前還不知道那個是團鍊咧.......
而且我也只常常看到右典戴(可能眼光只看到他這)
潮男也沒戴過阿....(大概)
根本只有雙子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