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
靠~我看到導狗繪文字的出現整個笑到翻掉XDDDDDDD
隊長的睡癖....是在睡覺的時候遭到攻擊嗎?! 太恐怖了吧∑ヾ( ̄Д ̄;ノ
10141014039_s

在一個常收看的清春飯那裡看到一個...驚悚害羞的問券!
人妻問券(///▽//)
拜託!請大家一起來寫吧!!!!(唆使)
我已經教唆米粉寫了XDDD
不過這麼害羞的東西他要寫在AME限定記事裡 哈
不過居然是跟我借担來寫XD

好阿~潮男借你,我寫右典version( ´艸`)

那我要寫囉~人妻問卷-(右典 ver.)

1.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怎麼辦,我這邊醒不來耶
那邊是一定要叫我起床的阿
怎麼問我怎麼辦
用大阪腔叫他「いつまで寝とんねん~!」
2.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説什麼?
う~ん?今、何時?←對不起||||這是我被叫醒的情況下...囧
3.老公會説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難吃,都他煮給我
4.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什麼事?
はよ帰ってきなぁ~♡  (抱)
「おっ、ええよ~ええよ(チュー)」
5.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事?
看電視大笑(超歐巴桑的XD),出門晃晃
6.為老公準備晩餐,你會為他做什麼料理呢?
酥皮玉米濃湯與菲力牛排+蒜頭吃
7.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説什麼?
お帰り~然後跟他說熱水放好了快去洗XD
8.老公對你做的晩餐稱讚好吃時,你有什麼反應?
そんなんあんねんや~♡ (羞跑)
9.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順序反了....XD
不過羞斃了這題ε=ε=ε= ヾ(///▽//)ノギャハハハ 人家哪敢阿~
除非被抓進去....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10.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説晩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鑽被窩阿~不然要幹嘛?背襲XD
11.最後指定五個人
對這問卷有HIGH的全拿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