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B型人有很邀瘦嗎 哈哈  只是有點小淘氣
......昨天MIKA說的...超蠢XDD
真的是被B型人包圍了我...原來我有吸引B型人的費洛蒙阿...

煩耶~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整個很挑耶我...是說學校附近的租書店還蠻令人想去的
可是...會遇到認識的人...這樣很煩
所以我只好找別的工作去了
好難找|||||

是說翻譯作業還沒翻完...遲交一天了||||
其實也不是我不寫啦...我卡關了|||||囧

昨天難得又跟我的東京室友聊天
我們兩個直嘆漸漸想起東京的好
明明當初兩個人對討人厭的東京抱怨的要死咧

然後PONY聊到一半跟我說
ポニー 說:做麻糬給我吃啦!
ポニー 說:我很想念你的麻糬

原來我有拿手料理耶!!!!(大笑)
我這個不下廚的女人,連飯都不會煮的人
居然有被懷念的料理(是料理嗎XD?)

其實我們兩個人當初在東京宿舍裡的時候,都完全不會煮東西
別看我這樣!我可還強過我那個千金室友
我還會煮泡麵跟煎蛋黃破掉的蛋
在日本期間學會了炒青菜!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輩子沒煮過東西的PONY則是學會了煮飯(因為他是飯桶XD)
我是不屑學! 哈哈哈哈哈
亨~我最討厭吃白飯了!!!!!めし大嫌いなんだ!
所以我在日本只有炒菜跟吃牛肉還有豆腐再配一個便利商店的雞排!
不然就加上日清的炒麵泡麵!
這樣超飽的啦~

話說回來~我做的麻糬真的好吃喔~
因為我記得作法很簡單!還特地打跨海電話問舅媽作法
但其實...炒青菜煮豆腐什麼的也是有打電話問媽媽就是了....
是台灣傳統的麻糬喔~
外面要滾花生粉花生粉 哈哈哈哈
為了要做麻糬
我還去查了什麼玉米粉啦~糯米粉的日文
然後殺去東急超市買...
東急超市東西雖然很貴,但是東西很齊就是了...
不然誰要去~"~
他是小貴婦超市嘛?東西真貴
阿、但是他有切好的小蔥耶~
不知道為啥日本賣的都是大蔥...
我覺得好詭異

ポニー 說:我還想念你說話的無俚頭

謝謝你吼XD
我都不知道算不算稱讚咧....
那我要說
我想念我室友的說話惡毒(噗
他每次都不叫我SHIHO 都叫我阿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