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808 
不好意思,照片本小姐被某央附身了....
中野小組終於在悲慘情人節聚餐了XD

中野小組聚餐←米粉也寫的很精簡有力!

今天居然有一堆梗都是不能說的秘密(笑
先列公開好笑的梗
◎JUNON三月號感想梗-

★敬多担MIKA嗆很大發言:
  他是只會LEAD跟LOVE這兩個單字是不是阿?!
★↓隊長充滿導狗相框大爆笑XD
   P1010012
   誰要這麼多隻導狗的像框阿?(翻桌)
★伸也在JUNON說全部的帽子大概有60個以上
但是老娘一定要說,好幾年前潮男他就有40、50個了
所以肯定被室友搶光光了!因為某人會使用默默盯人帽子這招
★引發三人大罵很賤的慶太爆彈發言?
Q:彼女のメークが超濃い…
  (女朋友的妝化超濃)
A:なんか今日、ちょっと違うよね!
  (今天...好像不太一樣耶)
不好意思,這口氣是這樣翻嘛?隨便啦XD
完全可以想像慶阿太笑笑講這句話的口氣!
而且會露出這樣的四角嘴嘴~↙
P1010010
太機了這男人XD

結果今天也不少不能說的秘密
★MIKA揪甘心手帳事蹟
★還有太恐怖拉奇國的拉奇事蹟!!!!!!!!!!!
拉奇到翻掉...驚嚇指度百分百!!!!!!!!
這麼拉奇乾脆轉担阿奇了阿~搞啥鬼~
認真的覺得我們大家應該要多積積陰德阿....
也討論了不少台控後台的事情
順便討論飯之間的八卦
結果真的是些不能說的秘密XD

吃的我很飽,但是好像還是吃美食會比較好?
SDC12801
今天不是去唱青春譜真的是太可惜啦~
下次再約一次XD快點!

之後跑去微風,不知道是懷念火團之旅嗎?(都我在講)
在紀伊國翻了現在網誌最在意的話題-血型書XD
各自研究起自己的担XD
我只看了O型,我跟雙子哥都是O型
潮男的A型來不及看了XD
什麼身上有錢就會花光光啦~
很喜歡被稱讚~
等等等....
沒錯!這就是阿奇拉與我跟右典
囧!我現在才知道阿奇拉也是O型...
身為獅子座跟O型的我....
被另外兩隻說
沒錯!看你就是在看阿奇拉!(喂#)

然後晚餐我們又跑去賣噹噹
只有我這個麥當當人點了一整個套餐~
然後突然間又進行了更新後11人大排名
SDC12822
大煩惱阿....不過名次果然又變了XD

超糟糕的XD 過沒三個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