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玩輔大選課online的日子...
大概是有神力吧~我明明忘記了
卻在1點的時候驚醒!
不過發現也沒什麼好選的....想要退的課比較多
可能是因為我選到通識了不刺激
上學期實在太累了啦...||||
不過今天學校上班了...成績報一堆出來....
看了一下...還是很想殺老師|||||||
所以這篇我要瘋狂的罵啦...機車

翻譯雖然是我期中考考不好啦...
但我就是不爽你啦賴X南
而且專倫也才給我82...這種科目要你給個90是有沒有這麼困難阿?
真的很賤耶...

不,更賤的還是我跟瑪莉還有歐噴醬修的通識課....
才80!
瑪莉連80都沒有...
不過是本小姐耶...我上課如此積極
從沒翹過課、點數也拿超多...
我80你打算給別人幾分啊?!

哇靠、真的很機耶...
其他拉平均的還有口譯、日本式經營....←經營我一定要罵...媽的很低耶
會計真的榮登最低分.....||||||
本來下學期很想退掉大二的日文閱讀指導...
因為早上想要拿來睡覺||||
不過翠娥給我92阿...我是不是應該繼續修呢.....

整個是苦惱阿阿阿

剛剛又跟輔系的同學討論了一下...
說是下學期不輔的話會很不划算
因為我門是輔系開班的最後一屆
大四要修的話就是隨班副讀了...要修三學分的會計經濟什麼的...

很麻煩耶~我已經決定不想修了啦...雖然我很掙扎...

我今天只加了一堂單項運動有學分的高爾夫球....
其實我想修保齡球阿~~
再上個一學期我就可以追上雙子的成績了吧.......
不過暫時是這樣啦....25學分
還沒退半科...
開學的一週還會再決定吧~
到時候會有更刺激的選課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