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六點才醒....|||| 結果生放送已經開始啦...|||||
因為記錯時間了...原來是台灣的六點阿...不然我就有神力了
NARI還是在宣傳要上映的新戲ララピポ跟ドロップ
LOT OF PEOPLE念快一點變成ララピポ...
無理やりでしょーヾ( ´ー`)
不過一貫的あのー真是很可愛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看他上節目啦 哈哈哈哈哈
還有自己的戲啥時上映你在驚訝個鬼XD 可愛死了

昨天睡前看了黑夢的半REPO...好想飆淚喔~
雖然我不是老飯....但突然感覺到一股惆悵阿|||||

然後看了兩遍半篇的日本國REPO哈
沒想到~我居然是REPO的實驗品阿...
居然...只有半篇...吊我胃口幹嘛~"~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

是說也是因為要跟某小姐比拼?祭出了殺手澗啦XD
超級鄰場感真是爽...不過VF你們要是能出DVD的話就更好啦(ノ◇≦。)
然後...榮登好笑詞兒是...
まあ、ぶっちゃけ爆弾人のことは言えませんが顔に縦線
(待て!....這才不是日本國的句子)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好笑
咳、不過日本國完完全全的是場喜鬧劇阿~
台詞是不是也臨場發揮阿XD?

然後就因為REPO陷阱....
31還30號新出的照片...(我沒想到還有新出....)
我又砸下去啦||||||||
掙扎了很久...可是各有各可愛的點說
(還是說我完完全全被陷阱REPO給蒙蔽了?)
買了十張||||
歆仔說....担兩個人真的很辛苦耶
囧rz......辛苦耶(;´Д`A``アセアセ...

突然發現我不喜歡人家叫他潮男...
好啦..跟是誰叫有關係...(^▽^;)
我還真是小氣阿...最近越來越有這種感覺||||| 糟糕了(w_-;
不過真的是很多事情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明明連很親暱的稱呼我都沒在CARE的說
不過絕對不是在場的各位叫他潮男我反感啦(澄清)
可是我真的有點傻眼(TωT)

還有 (我先承認這是網誌的備份梗XD)
PJ文沛然....
是說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阿......
實在太多次所以很想說....
文沛然先生...你真的是太無聊啦XD
魔術師裡面你最幽默...喔不對...根本是最幼稚!XDDDDD
每次都發很白痴的文就算了
哪有人這麼愛自己搶頭香...還給我搶到2香去...
這就算啦~
先生你幹嘛搶頭香還裝傻、自己回覆阿!
不是我在說...
先生你真是幼稚斃啦!!!!!!!!!!!!!!!!!!!!!XD
真的可以嗎?這種幼稚鬼結婚真的可以嗎?!
請讓我再一次在我網誌推薦這個人的無名XD....請點右方列我的訂閱

然後我這兩天說是要動手寫台控網誌(多久遠阿||||)
努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