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副標是:20歲也才過一半的失憶女人
關於那個100問...老娘已經不爽改了啦~
煩耶~剛好痞客幫這幾天又出問題...
網誌超難發的啦(←最好是...那你還寫這麼多||||)
反正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以後再說好了~整個不想理...
最大的一個點是在
右典的對象吧
我不是說,他應該是喜歡嬌小可人型嗎?
其實上次有跟米粉討論過
米粉說,不是鴨央喜歡的型嗎?
事實是...

我剛剛看到了...右典說喜歡性格堅強的女生

阿呃~
可是我確確實實在哪也看過右典說過嬌小這類似的話阿....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不會相信我|||
因為我確確實實是個失憶的女人||||||||||||嘖

而且....那本心理測驗性能力的JUNON
我根本以前就有買過|||||||
是我後來整理的時候發現的....

我都驚嘆自己的記憶力怎麼可以如此薄弱了
我的腦子是不是在正事以外的地方都會放空阿?
(所謂的正事又是?)

還有上次跟阿罵說什麼我記不起主角?
玩蛋....連討論什麼都不記得了
(即使如此還是要硬要提XD)

然而我卻對於JUNON有飯寫了這樣一句話
「宏宜,那天在西門町看到你本人之後,才讓我了解到什麼叫"心動"的感覺」
記了好幾年...|||||||(←非常在意XD
上次整理雜誌的時候,赫然驚見就拿給阿罵小妞看了
他可是見證人阿XDDDDD

喔對了,既然標題下這樣
我要來說說我本來想的結論了
其實是我又去把東西翻出來看一便XD
可能是從這邊來的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從哪來的...看不完耶XD)
Q:初戀對象是怎樣的女生?
「有點傻氣的女生」
Q:小時候喜歡的漫畫人物是?
「七龍珠裡的布瑪,我很喜歡他的天真活潑」

恩,大概就是這個吧
至於嬌小型我忘了在哪看的,找到在跟妳們報告
(↑好像是沒有要承認自己跟小央搞錯的意思)

不過沒有嬌小型米粉你也會比較安慰吧XD?
但是天真活潑、傻氣出局了喔(←好壞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