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從暖和的南部回來啦~
回台北之前,我還去陽明山泡湯了呢!
P1010007 P1010006
很有日本復古的小街道感

AND我要說,有人接到我的拜年電話吧XD?
沒有接到的也不要擔心!我的好友們...
妳們在我心裡阿!(啥鬼)
我只是沒想到要說什麼XDDDDDD
其實我都想打啦~不過人在南部
我的台北在地生活通通會變網外...
就想說節制一點好了..
可是沒網路真的好無聊,很想每個人都打電話聊個天阿~
今年的第二次~
大家新年快樂唷!
雖然越來越沒有過年節的氣氛了

而且,今年的紅包吶...
默默的默默的...
縮水啦~・°・(ノД`)・°・

景氣真的不好阿...
但是有個關係也是因為我二舅舅一家子沒有從大陸回來...
少了二舅舅二舅媽的紅包阿阿阿...Orz
紅包呢...但聽數字的話,是還頗多的啦...
可惜本人欠債很多||||
加上一直在打紅包的主意...
隨便算紅包就是會迅速不見||||
這...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阿(抱頭)

然後這個年節,我重新下了惡魔人回鄉下去看~
因為以前看不懂...看十分鐘就不想看了||||
但結局依然有點令我傻眼就是了....

大年初一,依然是去廟裡吃齋菜
我們大年初一一定會吃的齋菜
這間寺廟的齋菜可是很多人來吃的!很好吃!!!
然後,我已經連續兩年搶不到庵裡的蘿蔔糕....
搞屁阿~雖然我阿嬤做的蘿蔔糕更好吃
搶不到我還是很不爽\(*`∧´)/
說到蘿蔔糕阿...我阿嬤親手做的真的極品阿
好吃的不像話!
我常常吃著吃著感動的想說
這樣的技術沒有人傳承該怎麼辦T^T
但我想我媽都沒煩惱過這個
我應該還不用煩惱吧!

然後初二的時候
一起床就先去拿我定的JELLY~
右典真的是...好看阿...(雖然是那麼僅僅的一頁)
但是值得啦。゚(T^T)゚。
這個下次再另外提好了

然後,安太歲的時候
對面有賣彩券的,靈機一動想說窮成這樣
突然有種 買彩券會中的預感(蛤
就把大家拐去買了~
還拜了拜咧。。。
後來打給MIKA拜年的時候
MIKA說我簽的數字該不會都是什麼9阿17阿什麼什麼的
靠~我的數字也太好被猜中。。。
是說,我有想說不要太相信自己,也是有買電腦選號啦。。。
可是...

 


我還是沒中~~~(ノДT)
我弟中三碼||||

真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