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雜記混談?

這兩天我跟MIKA累翻啦~
阿罵也是~居然今天練完舞還要去補習|||
你不睡死才怪||||||

老實說,昨天練的fuckystyle跟今天的什麼hiphop
我已經忘光啦啦啦啦....

第一天最累...今天完全爬不起來
所以我們中午才去||||
還真的是練兩個小時就回家
明天是HOUSE超恐怖
腳可能真的會鐵腿...

然後今天是台灣的「正義的一方」緯來首播喔
緯來是翻「我姊是惡魔」
我覺得翻的挺好的阿XDDDDDDD

一聽就覺得很好笑
不像原名聽都聽不出來再幹嘛...
害我在日本的時候,沒人陪我追|||||
室友沒興趣阿(泣)
我可是為了本鄉弟弟追的吶~
不過沒人陪...看到第三集左右就放棄了

結果就跟MIKA還有我妹三人聚在一起看首播XD
一直大笑很白痴就算了
本鄉弟弟一出現
我們一直大喊好帥XDDDDDDDDDDD
帥翻吼~~~
大家一起來轉担吧~(誤)

然後終於去更新了AME
更新完就鼓起勇氣採了K先生網誌XD(這才是目的?
是說K先生會回踩也太誇張
雖然說人氣是沒有很高啦...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再跟導團一起來台灣啦
我寫個十封信給你(屁)
是說我還真的很期待這人更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