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超早起來!!!!!
好啦...正確來說,是睡沒幾個小時
因為我媽說

中華電信的人來了啦!!!!

正在床上睡大覺的我說:現在????

母:對啦,趕快起床換衣服!!!

我:喔....(只好清醒了阿...我還能說什麼)
真是他媽的有效率
我本來還想說,過些日子我再慢慢打電話催人來修網路
沒想到,今天禮拜一第一個工作天
真是勤勞阿!!!!
然後你知道嗎
我都換好衣服揉完眼屎了
他媽的他給我花30秒就修好了
趕羚羊咧.......

好哇!又可以在寒冷的書房上網了
這次實驗的結論是....

我根本沒辦法把電腦還有數據機搬到溫暖處嘛!!!!

操!!!
anyways,我還有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