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空寫,也不會有空分類,所有的雜記都在這邊...
所以沒有分什麼導兒不導兒,LIFE不LIFE...

1這陣子期末考期間阿罵都寄宿在我家
然後前幾天,我們一起愛上了Flumpool這團
結果星期三要考經濟之前,做附近的HONEY跟玉子都知道XD
我們三個整個很興奮的在討論
然後小佐無法融入XD
重點是,我跟小佐說,我前兩天跟人家一起愛上他們的時候
居然...

被說「前幾天?...你的愛也太廉價了吧

靠杯Q[ ]Q 居然提一個浮氣女人的痛處

2本來以為阿奇拉的一生一次的成人式已經夠神經了,沒想到另一個人的扮相...
簡直是大爆笑阿!那個XD
到底是什麼扮相來着XDDDDD
不要跟我說這年頭你們的成人式愛搞怪XD
我簡直是真的要大笑
那個是什麼阿?MIKA說是柯南長大版
我看他真的是有意要學孫悟空
什麼東東阿(丟筆)

3.經濟一拿到考券簡直是要歡呼了我
老實說,以這個範圍來說,考的真的是萬分簡單
我本來都已經對經濟消沉到整個人過HIGH了
沒想到考的還算很簡單!YEAH~會過啦會過

4.雖然期末考忙來忙去,但我有偷偷複習了4REAL那本
發現好幾段現在看起來超爆笑的片段...
例如隊長說,會被選上隊長是因為他最高吧(大笑)
蠢斃了XD

5.MIKA發現那個K先生的AMEBA!唷齁齁齁
不過這兩天發現去的人超多...全都是L飯...傻眼
是說K先生在高原寺的燒烤店嗎?是高原寺耶
超親切的啦!!!!說到這~我好想念高原寺喔T_T
我想念OK超商、那裡的舊書店、高原寺大祭典、小酒吧、好多好多的古著店
古著店裡很多很復古的衣服們,還有古著店外面的型男們

6.考大二的日文閱讀直接帥氣的沒看就去考...(因為我該死的經濟就唸不完了...)
是說也沒考個鬼,不過日翻中老師考了中上級的句子,據說學弟妹有點傻眼
我是還好啦~是覺得:唷~想為難我? 這種感覺XD

7.就在剛剛1/15凌晨3點,我弟介紹他新女朋友給我認識
之所以說介紹給我...也就是說就在我家阿 囧
自以為的在搞神秘,說什麼秘密,還欲言又止...白痴耶!
我說,是已經在家裡嗎? 我弟還驚到...
北七,你又不是第一次這樣
就回:你不是常常這樣嗎?
居然還很怕我這句話被他女人聽到

8.今天把那天看到flumpool的那集MS整集下載下來了
超清楚的說,也順便看了黑SE匠普
有一隻蠻可愛的,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個...微妙
我果然不太吃J家...而且10隻多到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常常在BACK來BACK去

9.哥哥的AMEBA已經默默的追過清春大爺了...超強的耶...
排名30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超強!期待下次在前10看到哥哥

10.星期一有看男女糾察隊的人嗎?我跟阿罵一起看的,鳥居好可愛耶
居然被連續整,小淳超壞的耶!!!!!

11.前兩天阿罵也試著從無名搬到痞克,不到2分鐘就搬完了
真的很快對吧!回應一起搬過來是一定要的功能啦~
是說莫名的連網誌的歌都一起搬過來真的有點太強
歡迎來痞克!!!!!哈哈哈

12.然後今天我又看了幸福家庭計畫
因為這陣子沒有新的柯南,也沒有我們這一家
什麼都沒得看...然後今天這集!超誇張!
為什麼呢?是因為這次挑戰的是...7分鐘內打完丸子三兄弟的歌詞!!!!!!!
靠杯...才330個字喔!!!!這種事真的在台灣行不通吶....
難道我爸也無法嗎?!我不知道....但真的覺得好扯
我爸至少一定會開機...還會一些辦公的東西....

13.看到黑夢版有人多了一張票,想要讓票雖然原PO說不知道還訂不訂的到機票
所以我就立刻SEARCH研究了一下...媽的,你一個日本人辦LIVE位啥要選台灣年節阿
票價最便宜也要1萬4阿...無言耶!!!!!!
不行,我絕得我為了大阪之行應該要忍!!!!
屁啦...話說我戶頭沒錢的事情,被娘親知道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要是戶頭還有錢,我一定直接飛過去....
離家出走那種XD

14.忘了說...靠杯前幾天...唸書唸太晚
整個爬不起來...然後小導鬧鐘叫不醒我就算了..
我要切掉它,放回去床頭時候,睡夢間...
鬧鐘摔落到地上啦啦啦啦!!!!!!!!!!!!!!!!!!!!!!!
靠杯阿.....!!!!!!
是說,之前是也有摔過啦...
可是這次....
居然真的摔到...小導們的極吵靠么聲...
整個瞬間音量少一半....趕林洋了
哪裡可以修鬧鐘Q[ ]Q
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這個音量也很難叫醒我耶...機車
還我導兒阿!!!!!!!!!!!!!!!!!!!!!!!!!!!!!
我的元氣歐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