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寫會計最順的一次了
果然有念書有差?噗
但是如果這麼順還考的很爛的話...
就表示哪個地方出了問題了!
就讓老娘來發個願吧

要是會計考的好我就連翻9-11月的潮男日記
考不好....老娘我就....

連買6個月的JUNON....(什麼鬼)

不過有念真的有差啦...
今天總算默默的度過了艱辛的關卡
但是!
這還不是最慘的一天
今天不過是翻譯跟會計而已...
更慘的是接下來的幾天阿

我想到就快要吐了....

經濟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還有該死的口譯...

剛剛才念了一半的名著...超多的
通識管他去死好了
我相信我閉著眼睛應該都可以高分通過它的(跩屁)

天氣真的有夠冷
段考是在他媽的冷什麼鬼...
整人阿...
我最害怕的禮拜四一直揮之不去
偏偏今天才禮拜一||||||||

btw今天去寄了場刊那些給MIKA啦
MIKA你這幾天要注意啦~
是說我包裝直接用之前在網路買雜誌,店家包給我雜誌的材料
完全不怕折損重壓跌打受傷啦啦啦啦啦(啥鬼)
放一百顆星吧

重點是

我整個又犯了到郵局才買信封、填地址的懶病
結果裝不下小信封...
只好用便利袋...嘖

然後郵局的小姐很親切的問我說,是文件類嗎
我整個一直支支吾吾
小姐說告訴我是什麼東西有這麼困難嗎
唉唷...我也是想把它講的重要點咩#
避免被蹂躪阿
它已經很脆弱了好不好
最後就跟他說...是書籍類AND照片類(沒錯吧XD

還有阿~突然想起來MIKA你這女人
郵資給我吐出來(突然間討起債來)
我不介意你下次請我吃頓飯啦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