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罵人...但是不想鎖
鎖起來不是我的STYLE(疑)馬賽克就好....

某人最近實在有夠超過...
這次說的某人跟以往不同,但都差不多
(MIKA你們懂得...不要留言留的太明顯阿囧)

老娘這次真的是無言了

如同我MSN狀態,還有跟MIKA說的....

小蝶Shiho(W)靠~杯....我這邊才是bi------吧...X你媽XXX... 說:
在我心中的好孩子形象
小蝶Shiho(W)靠~杯....我這邊才是bi------吧...X你媽XXX...說:
ぜんめつだ

到底是什麼鬼阿....囧
羞恥心BYEBYE你的羞恥心也掰掰了嗎?
我都要囧囧相連到天邊了...

頑皮豹 說:
我說(bi-)對這種型應該是無法
頑皮豹 說:
(bi-)愛的是氣質型我覺得
小蝶Shiho 說:
我管他愛什麼型....
小蝶Shiho說:
誰吃的下去
小蝶Shiho 說:
我去燒了他(bi-----)←MIKA說這個也要消音
 

媽的
事實告訴我們
有些人最好還是閃遠點好
但是默默觀察人家網誌也是我們犯賤的地方

嘖...該繼續唸口譯了

PS這篇要留悄悄話可以去無名留

PS2我MSN狀態消音以後看起來怎麼像五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