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道這個消息我真是傻眼+很HIGH阿
然後點進去宏宜哥哥的AMEBA後
真的是~爆彈日記真的出現在AMEBA啦
上面還整個給我一個大爆彈XD
一進去就立刻先加他好友(噗

是說沒想到真的要用了
我記得前陣子我們還開玩笑說NAKADOI被註冊走了
難怪哥哥不想寫AMEBA...哈哈哈哈哈

哥哥的話這麼多
我想更新應該很精采XD
這是日本國要收掉的禮物嗎?XD

是說網誌上的哥哥好不像哥哥喔

快點更新吧~更新吧~

快點~
我要沒有光環的哥哥阿(敲碗

還有潮男的日記什麼時候也來一下咩
宅多我就不指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