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11
沒想到101還維持著這個燈ヽ(゜▽、゜)ノ
路過的人們都紛紛停下腳步拍照~

今天跟娘親陪我妹去考英檢
考完跑去逛板急
絕對不是去逛那個騙鬼的UNIQLO
一進去我整個呈現直奔RABEANCO櫃的狀態
心心念念著上次很想要的包款啊!

可惜...

兩個之前相中的包款
只剩一種了...

不過~
又挑到另一個!
本來只是覺得

喔~這咖啡色包型還不錯~

重點來了~
他竟然有紫色!
並不是我特別喜歡紫色還怎樣~
是這包款極適合紫色啊!!
P1010012
發光!!!

可是沒有貨…

櫃姐人超好
看到最後
因為我真的太想要那個SIZE~
(大的我背不習慣~會很在意包垂下來的感覺)

櫃姐就把其他客人訂的紫色拿出來給我背了!XD

都做到這個地步超想買~

但超貴-_-

一直跟我媽凹,他還是要我自己買
最後我都拿出信用卡要刷了…
(心在淌血還是想買阿!!!!!)
結果竟然因為刷卡贈品,就換成我媽幫我刷卡了XD
(但我還是要無息償還就是XD
櫃姐人真的是太好太親和
還一直在旁搧風點火說:我覺得刷那張卡比較好!!!(噗XD

嘖嘖~這段時間的新寵兒又要換了XD

其實上次出差買的寵兒JUICY都還沒背膩阿!
上次出差回來還沒貼~來補一下!

↓右邊那個
01 
也是可愛斃了~
背了讓少女們的心情會超~級~好~!
毛巾布料整個很好摸
提在手上幻想自己是芭莉絲or妮可李奇就是他的價值所在!
(↑這名少女(?)請不要在這邊亂講話)
001003
但真的是這樣~
我多希望可以瘦個10公斤
有朝一日穿下JUICY的運動服顯示超勻稱的身材!!!
002
辣! 整個是JUICY臀XD
不過有個重點是,似乎是瘦了也買不太下手運動服(XD004
ps.少女們夢想

RABEANCO純小牛皮包!
吼~我真的發現~
我實在對小牛皮啦~小羊皮~
超級沒抵抗力的!!!!!
我真是愛死了這兩種皮革阿!!!!!!
尤其是小牛皮!!!
怪不得RABEANCO會讓人一發不可收拾著迷阿XD

不過...
香港便宜很多...
但沒辦法阿...本人又不會去香港....(攤手)

好吧,雖然有點遺憾
早知道有機會再去香港搶點便宜
但算了
就跟大家都知道agnis b.日本很便宜
一堆人還是在台灣買是一樣的道理
就無視台灣價吧!!!

阿阿~我的機票錢~(←宅鬼的計算方式

PS
雖然沒多久又買包包
然後重點是,櫃子裡這麼多包包
我其實不是個每天會換包包背的人XD
但還好
我上次買包包似乎是2008年的事了(應該吧?
下次等我賺更多錢吧~

其實不看控的話
我應該每年可以買好幾個香奈兒回家吧
哈哈哈...-_-
PS.2
我好想要香奈兒耳環....
(↑這名少女你並沒有耳洞!)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XD
想半年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難得的品牌文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