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當然指的是來自日本國的ZIPANGU(什麼阿
 
P1010012
ということで...今天也是開箱文XD
然後我跟阿罵真的很能忍
我們緩緩的吃火鍋,吃飽喝足後
才來開包裹XDDDDDDD

來囉來囉開箱開箱
P1010011
喔喔喔喔~先尖叫一下
然後一拿出來是這些!↓
P1010010
然後、然後就看到和歆準備給我的驚喜們XDDD!!!!↙
P1010009
依序是歆仔自製賀年卡☆~(導章居然被大頭貼蓋住...我是笨蛋嗎)
再來是炎奏炎舞的大頭貼!!!!喔喔喔喔~ありがと・°・(ノД`)・°・
然後右典跟深夜的新年限定照片
右典的還是隱藏版耶~然後還有眼鏡耶~(←重點)
先生你是要不要這麼帥阿

然後戰戰兢兢的翻完場刊後...
還真的是很少,而且好破爛阿~這樣也2千日幣,果然坑錢
(是說在翻的時候沒想這麼多啦XD)
歆注:而且還會印指紋
俺注:比一餐高級東京餐還貴

╠戴.和小Ki╣說:
所以我決定去哥哥日記留說還錢來
╠戴.和小Ki╣說:
新開張就有人來討債

喂!

然後整個要來個大合照
結果好友阿罵整個大搞笑,超機的
因為我拍照的時候嚷嚷說:搞什麼阿,居然給我對焦(---那個誰----)
(然後它也會一直對焦潮男XD...)
結果後來我正要拍的時候 阿罵就說....

 

我有辦法了!

 

 

 

 

 

P1010008 
那就擋起來。

 

(爆笑)

 

我按下快門的那瞬間爆笑所以手震

 

沒有啦~認真一點好不好XDDDDDDD

我就說:我網誌可是有阿奇拉飯耶XD搞屁阿XDDDDDD

補上

P1010007

 

結果拍完以後,我跟阿罵兩個人忙著開始分贓(?)
AND跑去把照片都掃一掃XD

但是我企圖把我右典跟潮男的最佳組合的大頭貼
用清晰的圖片放上我手機的待受畫面
都無法阿~(怒ヽ(`Д´)ノ
大頭貼整個就是畫素差...哭哭
我還改用拍的咧
還是挺失敗的...切心阿

沒辦法,我只好放限定右典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