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新功能「人氣統計記錄」

新功能!!!原諒我要準備考試只能發這種文章 噗

今天整個下午完全是在搞笑阿!!!!(怒
開了一個愚蠢10分鐘不到的班會
然後最後經濟課居然停課...是我忘記
停課就算了唷!各位!重點是...我以為是上個禮拜停課!!!!!!!!
所以上星期跨年,我就自動放掉經濟課......(媽的
哀....

喔對了對了
我是要說新功能阿
痞客邦說有多甘心就有多甘心
在拜訪紀錄裡面又多了一個功能
除了可以看以前的瀏覽人次以外...(雖然我自己也有放計數器)
還可以知道是哪幾篇網誌被瀏覽,被踩了多少下...
vip總共可以看60天
媽的~有沒有這麼好阿XDDDDD
完全是我一直以來的疑惑
剛剛整個有看了一下前一兩個月大家都在看什麼東東XDDDDDD

真的是很好耶
大家快點想搬的都搬過來唷(招手
搬家很迅速的
尤其是無名搬過來XD

PS我真的沒有收痞客幫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