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在跟大家分享這個這麼好笑的影片之前
我有一些廢話想說
最近,我要用功了!!!!
希望可以補救的回來啦...
雖然我對於我某些科目已經是雙手一攤....隨他去了
不過還是能拼幾分是幾分吼
然後,這個影片是
謝阿罵昨天給我看的XDDDDD
有空的沒空的、要考試的要上班的
↓都請一定要看看XDDDDD

該不會大家已經看過了吧XD
看過再複習一下嘛~~

那個什麼什麼大阪團
明年想要實際演練一下嗎?
(屁!才不敢咧XD)

 

PS寫完這整篇網誌,又自己看了一下,又再度大笑XDDDDDD
應該不會是我笑點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