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是...記得要梳妝打扮!

靠杯,老娘也不是第一次叫外送了
我跟我老妹算是麥當當常客,外送也是VIP等級了吧

剛剛要吃宵夜的時候
我本來是要用牛肉捲來吃的
結果我妹一提要叫麥當當
我當然立刻說好XD 因為牛肉捲還要解凍什麼的...超麻煩

重點來了,每次叫外送這種事情
其實我們都嫌麻煩
但是會先橋好工作...通常是:出錢的人、打照面拿餐點的人、打電話叫餐的人
這三個工作各有利弊這樣
通常我們都不想出去打照面拿餐點
因為我們在家都只穿睡衣...

不過老娘沒錢也不想打電話
想說換換衣服就可以出門,說服了我妹出錢XD

等到餐點送來,我到社區管理室領餐的時候
媽咧啦~~~~我好想找地方鑽喔
送餐的小弟是一個...
我只能說超帥!!!!
帥到進傑尼斯還有找的那種帥(有沒有太誇張)
阿反正就帥咩
就算沒有那麼帥好了
我也敢說....絕對是凡人界難得的帥!!!!!!

媽咧~我都不敢跟他四目相接啦
然後人整個很好的跟我說餐點很多要幫我送到家門...
我家在社區最後面...沿路我整個就是不敢用我的臉見人阿
拜託,我的衣服毫無搭配可言...是最隨性最保暖的穿著
臉呢...素顏嚇人外,還帶著不可能出現在學校的黑框眼鏡
還有...最近膚質差的要死...
天那,這副德性對方沒倒胃口就很阿彌佗佛了

然後,他走了之後,沒想到餐點整個弄錯
多了玉米濃湯一杯,少了個大薯...
實在差太多,我只好打到管理室請警衛攔人
就這樣把可愛的送餐小弟給硬生生攔了下來
他就說玉米濃湯給我們,他再回去拿大薯幫我們送來
真的是超辛苦他的
然後等了一陣子
終於送來了...就那麼一杯大薯
而且他整個還很可愛,不知道我家門鈴在哪
敲門敲的很小力(噗
收到薯條後,離開的背影也超可愛的啦
中了~中了啦~(老梗又再用一次XD)
我還看了一下發票是哪裡的麥當當XDDD
民安店是吧...半夜的班是吧...
親切又可愛阿~
大家快用力點
小聊了一下,他還問我是很常叫外送嗎
呃...這時候到底該不該隱瞞很常叫呢(也太會煩惱)
是說阿,他真的很辛苦耶
這種時候在送外送
哪天快要餓死路邊來找姊姊我
我來養你啦~嚆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