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新生訓練整個累趴了...加上前一天沒有睡

痛苦阿~從早上到下午呈現頭痛欲裂的情況

班上的人都很不錯呢~!!!

大家喜歡的東西都很不一樣,幸好我興趣很廣泛XD"

喜歡聲優的,好像都沒有特別愛好保志的,好失望~

人家保志(的聲音)可是永遠的十八少年耶...!!!!

其他人,很好!慢慢相處,大家會看到我的本性的(?)

很瞎的我,跑去當班代,這全部都是良爸的錯!!!要怪請找他!!(推卸?

人很多,光自我介紹就耗了極多時間,聽到耳朵漸漸長繭了HAHA..

這時候!!!!!突然有明星臉!!!!!是小淳耶耶耶耶!!!!!!!!!!!!!.好驚人~!!!!

外語院長是外國人耶~!中文說的真好!!!!(拇指

另外,遇到了也喜歡寬貴的同學跟學姊haha...

因為Nari的關西得到學姊的寵愛(?),真是愛死學姊了(心

希望我的直屬學姐也是大好人!!!

 

p.s.明天要體檢,希望有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