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今天看到日飯寫來的信整個激動
先是尖叫…
最後跑進廁所裡大哭…
不管怎樣都無法冷靜
最後打給米粉一邊講一邊哭一邊煩惱…
United…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
前幾天已經訂好機票
只是冷靜冷靜想想覺得算了…真的該冷靜
但又想到幫鍵本輝過生日的時候
當下真的很感動…更何況這是谷內伸也T︿T
整個就一直沒辦法好好的捨棄
所以這幾天一直想說…
如果神席…我就訂機票…
幾排是神席? 10排? 20排?
(因為場地很大…加上太想去,連20排都想列入考慮)
但也沒有特別發願說「中X排就飛去看!」
就只有想想而已…(因為得冷靜阿||||
然後來了…
那張票…………
100915_2223~010001 
一階2列!!!!!
真是要死了T︿T
我真的要被逼瘋了!!!!!!!!!!!!!!!!!!!!!!!!!!!

這個場
国際フォーラム這個大到要死的場
這輩子能拿到幾次神席阿????
不要說神席
我連一階都沒去過…||||

米粉跟另一個朋友都說是他們絕對會去…
我當然也超想去…
也不顧平常其實都是瞞著家人
今天整個就不管
還問我弟說,,,你覺得我去OK嗎…
事實上家裡還是個大問題…
米粉的建議是
訂的到機票就去
我嘛…

老實說我又重訂機票了…

有訂到…

這兩天考慮考慮可能就會付錢…||||||
先解決公司後…家裡可能會先斬後奏?????

 

PS有人建議我不去賣票的嗎…
雖然我可能還是會想選擇去…||||
天那我真的會被家裡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