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擔心這篇在G+被流掉,趕快貼回網誌...
本來想等第二天追到送機寫完再PO
但我發現我一整個很愛半途而廢...囧"

今天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叫到喉嚨都啞了,整場沒停過////▽///
東雲對我們這區的ファンサ太多,快要整區爬牆了...
真的好到我好後悔沒做他的牌子,姐姐以後不會管年紀了啦Q︿Q...
簡直是大家讚許有佳的忙內阿!
俊哼本人大概帥個3倍有,光芒也太耀眼~
FICTION掀頭髮的耀燮全場轟動!
"最喜歡你"那首歌賢勝扭的超敷衍(但他整場都放空敷衍XD)
起光也是超放空阿!!!
後面我都氣到把扇子丟背後阿!


一進場就是SPECIAL
喊到快瘋了
本來對位置有點絕望
(很側邊,而且主螢幕一半看不到~不過左右也有螢幕就是)
但發現第二排終究是第二排,而且是樓梯前面,超常來的啦
很擔心應援不夠厲害,沒想到大家都超會喊
尤其是男飯!!!!!!
男飯超級無敵專業,我後面的男生喊的時機點都超對又大聲
今天一看到龍俊哼第一眼的感想是:耶?你誰?!這團有這人嗎???
ㄎㄅ!!!也太帥!!!!
比電視比平面比飯拍比女友約會照

帥上3~5倍阿!!!! (MAYU:10倍!)

而且親耳聽到梁耀燮唱SOOM的I DONT KNOW~~~~~~~~~~(長音)
我真是要瘋了!!!!!!!!!
我愛死梁耀燮唱歌,這不尖叫不行!!!!

兩首歌一結束
吳建恆出來就叫大家不要拍照攝影
人又再第二排,就抄害怕(沒膽)
但隔壁的超會找時機拍...(不過我拍的都曝光是怎樣?)
孫東雲一出來習慣性(?)要來個孫男神邪教
但是應該要連喊兩次
大家幾乎都喊一次就停了,造成他超尷尬XD

這次的問題蠻多都很瞎
第一個問題居然是「每天再怎麼忙都會做的事情?」
我一整個想說,蛤?吃飯嗎?洗澡嗎?
不過還好他們回答推特XD
耀燮還說「FOLLOW ME~」
他們中間會一直拿水跟毛巾(在舞台最前面)
來到前面大家就一直尖叫
起光有次到前面拿水跟毛巾,一回去座位,水居然被斗俊搶去喝XD
斗俊很會"引誘"歌迷,每次都作勢要丟毛巾!!!!(後來才知道斗俊在其他地方也是XD
他一共好幾次都假裝要往我們這丟毛巾,大家就會尖叫準備搶
大概第二、第三次以後,姐姐我就生氣大喊:YAH!尹斗俊!!!!!!#

第二個問題問他們最害怕的是什麼
歌迷很有一致性,一直喊:蟲~
指定回答者斗俊:媽媽生氣的時候,還有公司老闆生氣的時候,還有前面那位經紀人(往前指)斗俊說超怕他~
經紀人就在我們前面,他馬上往外面跑走XD
吳建恆:也怕鬼也怕經紀人,那經紀人就是鬼囉?

(眾人笑)

第三個問題是下輩子想變成什麼(人以外)
東雲:下輩子想當富豪的小狗
原因當然就是不用做什麼事情XD
大好人就叫耀燮演富豪
梁耀燮就摸摸他頭阿下巴XD (眾人狂尖叫)
耀燮:因為我不是富豪,不會演
東雲:我也不是小狗所以....XD
輪到俊亨
俊亨就說想當鳥 (結果還被逼問為什麼....超乾XD)
答案就只是想飛這樣....|||(這段很乾XDDD)
吳建恆還說,你早上坐飛機就在飛阿~(靠XD

第三個問題更白爛..."最喜歡的寶物"
其實這題不算是問題爛,是歌迷也太白目
東雲要回答的時候,台下全部幫他喊B2UTY
他就講B2UTY....
賢勝的時候,台下也拼命喊B2ST...
(靠杯喔!!為什麼歌迷要幫他們講這種濫答案!###)
到起光的時候
大好人就說:你不能講B2UTY也不能講B2ST,也不能講CUBE(我笑了XD
最後他講了東雲給他的答案:KEN(爛透了XD
吳建恆最後就叫他們用肢體表達對大家的愛
我記得這段是只有耀燮衝下台~

歌迷互動
抽歌迷的時候,就斗俊不知道在急屁
他永遠都是一直尋找他的拍檔,一直覺得怎麼還沒來台上
就再上面一直WHERE ARE YOU之類的
中間還在等歌迷一一上台
東雲就開始繞他那句中文順口溜(?)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東雲,今年21歲,我的愛好是彈鋼琴和唱歌~」
第一個就是兩個人一起玩跳繩....
這真的是要瘋了
龍俊哼跟孫東雲抽到的歌迷搭檔比較漂亮一點
真是忌妒斃了XD
俊哼都讓那歌迷搭肩阿!!!!從頭到尾面對面,歌迷手搭他肩跳繩!!!
我真的是從頭尖叫到尾!!!!!!!!!
什麼YAH!!!龍俊哼!!!安堆!都出現了
最後俊亨跟東雲進到決賽
斗俊評論說:這兩個是我們裡面運動神經最差的XD
最後龍俊亨贏了,耀燮他們還跑去孫東雲那邊恭喜他獲勝XD
贏的那個女生有拍立得合照,還有現場簽名海報,跟跳繩~(抽到的都有跳繩就是XD
(而且這中間有多親密阿!!!!他也是拯救過國家嗎???)
他真的幾乎堪稱這次最幸運的女孩了
(另外超幸運的女孩們在安可曲)

SHOCK
這首根本可以反射性應援XD
可是這次麥克風真的很爛
俊亨的RAP都聽不太清楚阿阿阿阿阿阿~
後面OH OH OH的時候,東雲的低沉刻意慢半拍的OH真是帥到快破錶了TTTTTT
(我左側這位置根本是東雲、斗俊看到飽阿!)

BEAUTIFUL
又是愛歌阿<3333333
粱耀燮居然偷夾帶中文的"我愛你"
中間的超長應援有成功耶~好棒好棒XD

  1. --
    這段結束我們這區都瘋了...
    還互相問誰是東雲飯?!東雲對我們這區這麼好到底是!?
    結果根本第一排80%都耀燮飯阿
    我這邊起光...完全沒特別看到東雲飯XD
    集體說根本該爬牆!!!!東雲真的是;_;
    他還跑到我們前面做大愛心(姐姐要昏了)
    而且他也有送過飛吻XD
    --
    問答題問他們最好吃的東西是小籠包的舉扇子
    他們都沒人舉XD
    珍珠奶茶就一致通過
    每天早上都會賴床的人只有東雲跟耀燮沒舉牌
    但他們說他們是不太愛睡覺~XD
    起光真的又認真回答有運動的時候就會晚點起來,沒有運動就會早起
    起最慢是誰,張賢勝就被大家指ㄎㄎ
    抽歌迷的時候,起光跟東雲突然開始中文對話
    「我叫東雲」
    「我叫起光~」
    「今年二十一歲」
    「二十三」(起光就學他XD
    「我的愛好是彈鋼琴唱歌」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東雲」
    「我叫起光(爆笑)為什麼!為什麼(瞇眼笑)」XDDDDD
    這段真的超可愛白痴的XD

 

  1. 遊戲時間:畫圖
    粱耀燮畫超好XD 總之就是漫畫風格~
    俊亨普通~尹斗俊的超醜XDDDDDDDDDDDDDDD
    他畫的是賢勝+歌迷
    賢勝還跟他說:你想死嗎(中文)XDDD
  2. 下雨的日子
    一堆手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著你們)超棒!!!!
    他們都有再看上面寫什麼
    尹斗俊還把手圈在眼睛上面,認真的看手幅上的字,揪甘心
    連經紀人們都有嚇到
    至於手機燈光應援就沒成功(是說我本來就不看好...)
    這個失敗就算了,我轉頭居然看到燈板!(瞪)
    右邊其中一個燈板還是起光...(怒)
  3. FICTION
    應援也超級成功&大聲
    這首歌是跌坑歌阿! 終於親眼看到了TTTT
    李起光的SOLO段
    還有RAP合聲的孫東雲!!!!!!(RAP的時候都在尖叫孫東雲!!!XD
    畢竟當初也是這段讓我跌坑的阿阿阿阿TTTTT
    他今天合聲完美阿! (平常有時候還會破音XD
    我記得是熄燈安可,還是結束的時候?
    黑暗中前面不知道是韓方還是誰
    一直拍我們...||||(其中一次我還在用埃鳳打算寫:東雲看到飽XDDDD
  4. 安可這三首混在一起講
  5. OASIS
    我只記得安可這幾首,BEAST一直跑下台XDDDD
    又是愛的大放送這樣
    而且因為東雲給過我們大愛心
    有次他來這區,我們大家全部都圈起愛心給他(團結爬牆
    這邊就是我已經不顧李起光,直接把他的扇子丟到後面去了
    來的通通是斗俊東雲阿!!!!!!!!!!!!!!!!!!
    I like you the best
    小野獸就叫大家站起來,大愛歌站起來超HIGH的!!!!
    大家好口愛TTTTTTTTTT
    只是剛好最左邊是賢勝,就看到張賢勝很敷衍的扭XD
    超極超級幸運的女孩們,應該就屬東雲走下台到我們附近第一排唱歌
    那三個女生真是無比幸運!
    東雲就這樣在那邊對他們三個女生唱超久
    中間明明隔著保全,但居然!最左邊那女生手伸出去就牽手啦啦啦
    其中一個女生跟東雲同年同月同日生,這輩子的夢想就是看見他對她唱歌,一直大哭!
    東雲對他唱了"我最喜歡你~XXXX" (有求必應孫東雲男神阿!!!!)
    ↑為啥我會知道那麼清楚是因為我全程觀賞,又不懂為啥東雲對他們如此好,就跑去搭訕問了XDDDD
    V.I.U
    UUUU一直互指
    東雲來超多次XD 整個大互指
    最後李起光脫了= =
    有夠壯.....||||
    但脫了也好,他今天超放空,脫了好歹我看到生肌肉衝擊ㄎㄎ
    最後要重新抱怨一下李起光
    他這人是蠻常在中間或左邊啦~
    所以我左側其實應該也挺常看得到的
    但他不是在放空,就是再看中間或後排...
    (靠杯,日團谷內伸也就這樣對我了,李起光還這樣TTTTTT)
    附近也沒啥起光版子,我扇子這麼明顯,他最後居然丟毛巾給隔壁的TTTTTT

  6. 明天好後面但是正中間
  7. 看看李起光有沒有辦法板回劣勢XD

  8. 孫男神加分加到破錶(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