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阿Q口Q
這奢侈的團體...
全團只剩下谷內深夜不是IPOD TOUCH...
我只有想說...
求求你谷內伸也...不要跟進Q口Q
拜託(哭)
我不想買TOUCH...
TOUCH最大只有8G...
不准換!!!!!!
你換我就...我就...

跟谷內伯伯告狀......(最好是

今年1月谷內老爹才買給你的
要是跟進...我FC就去告狀#
寫信給家人...(喂XD

ANDさすがKAORI
一看我狀態就知道XD

Kaori 說:結果跟他爸告狀之後
小蝶 說:他爸買給他(幹
Kaori 說:谷內爸爸「疑?!他買摟?我昨天才下單的說...」
小蝶 說:靠杯XD
Kaori 說:馬的多的給我
小蝶 說:送我送我Q口Q 谷內爸爸多的送我
Kaori 說:送我送我Q口Q 谷內伸也多的送我
小蝶 說:阿不然我不要IPOD也沒關西 爸爸來就好(?
小蝶 說:來敲個大筆的(仙人跳?
小蝶 說:可惡 感覺這家人很奢侈~
Kaori 說:哈哈哈哈哈哈   快敲他爸一筆

我昨天被米卡催REPO了Q口Q
一日一更新...
もう限界ですよ...
小蝶「恩....可是我沒空寫耶~我生不太出時間||| 不過我好像真的是寫網誌特別龜....我寫網誌的速度很慢的...」
みか♪「妳寫網誌不龜,是寫REPO龜」
噢...還真的...
REPO我需要全神貫注阿...
我的讀者也太了解我=_=
みか♪「忠實讀者不是當假的」(←很得意?

好~今天流水帳寫完馬上來趕REPO!

終於剪了瀏海~忍超久的!!!!!
上班早退去上課
喔喔喔...跟奈美ちゃん&マリアちゃん&真澄ちゃん都超久不見的!!!!
當然跟MY FRIEND TAKU婷也是♡
而且竟然又多了好幾個日本交換生
啊!桃山!!!!
是桃山的交換生耶~
而且這次又換到道地的大阪人了らぶ1
是女生啦XD
可是~道地的大阪腔阿!!!!
喔喔喔喔喔!!!!
噢~我還蠻想念之前的大阪正妹的ㄎㄎ
我愛他~(告白

然後見了也是許久不見的阿罵~
送給她一整套阿導新單曲(笑)
希望帶給她準備苦悶研究所的同時,有一點加油泉源♡
你一定考的上台大國企研究所的!
考上以後我們就能一起看LIVE了~
等你三年還能再等好幾年喔~
(↑很感人的發言?)

今天也謝謝哥哥在我工作中更新
元気いっぱいもらったぁうえ

人活著要有支柱
不然會撐不下去的

(名言?!)

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