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寫很多負面的網誌
但看了着うた「Can't stop」哪有辦法在低潮下去!XD
媽呀~我真的快笑瘋了~
Lead真的好可愛好好笑喔XDDDDDD

感覺為了這麼可愛的四個人~
其他怎樣都無所謂了~~
(還care什麼考試阿╮(╯◇╰)╭)

剛好今天…狂聽了一下24hrs
畢竟這次很想衝去看FC的主因就是想聽24hrs…
一定超帥Q︿Q
被我隨便慫恿一下,米粉就要衝去看大阪了XDDD
親朋好友們一定要幫我多多看谷內伸也阿(揮手)

這次導畫錄的是着うた「Can't stop」!
所以下一首就是Can't stop!?
可惡~我好期待阿~キャー
下次一定要在夏控裡一次補齊!

來了~
CAN'T STOP着うたHIROKI~第一彈~「喧しいわ!」

「歐嗨唷~再不起來會變成敬多唷~」
point1.
哥哥酥麻聲音~太糟糕了!!!
融化了融化了~!感覺好像要從背脊開始化掉一樣…
最後還加上手勢
可惡耶你這ぶりっこ!(←HIROKI飯表示:混帳#
但真的少女over啦~~~
point2.
谷內伸也一直埋頭大偷笑阿!!!!
是怎樣,你以為你埋在那邊就不會有人發現你嗎XD
point3.
宏宜「應該要YO還是ZO?」
白目經紀人「你覺得要用YO還是ZO?」(對KEITA)
敬多「欸欸欸我可以吐潮嗎」
白目經紀人「你覺得要用YO還是ZO?」(again)
敬多「用YO就好啦」(←自己講XDDDDD

 

CAN'T STOP着うたAKIRA~第二彈~「煩いわぁ~!」

point1.
「還在睡阿~你是敬多嗎!?ヘ(゚∀゚*)ノ」「吵死啦~」
point2.
哥哥大取笑敬多那個WA~~~~
上下抖很厲害的WA~哈哈哈哈
point3.
最後面阿奇用敬多那邊
老實說我也很愛用我後道下巴的同學那樣XDDD
心有戚戚焉(?)←也在亂用成語中

 

接著來了!!!我覺得大爆笑的一篇!(雖然我覺得全部都笑到快抽筋了XD)
各位看官評評理,我要說這篇最好笑絕對不是谷內伸也的緣故
他這次不好笑阿XD
大輸大輸阿!但是這篇剛剛好給他超好笑這樣XD!
CAN'T STOP着うたSHINYA~第三彈~「オヤスミぃ!」

「歐嗨YOYOYO~再不起來就會變成敬多的YO~?」
「晚安…(´∀`o)
「欸?」
point1.
承襲上次YOYOYO~!(但其實我覺得梗老掉了XD)
↑伸也飯很需要新梗來刺激我們
但是這次超級外國人風(?)XD

point2.
我有點不知道第一次伸也的「えっ?(欸?)」到底是多發自內心
快要笑死了XDDDDD

point3.
哥哥!!!
那位姓中土居,名宏宜的傢伙XDDDDD
第二段一結束那人竟然馬上轉頭噴笑
這一幕也太好笑!!!好精采XD!

  1. 追加一個point3.5
    我覺得谷內伸也在念的時候,臉真的變成這樣うれしい
    「再不起來就會變成敬多YO(>L<)」
    你的眼睛為什麼有喜感阿うれしいうれしいうれしい
  2.  
CAN'T STOP着うた全員~第四彈~「よぉお~く寝たァアアア!」

「早上了!快起床~~~!」
point1.
這篇敬多腦子打結(?)換了很多梗
古屋敬多醒來的時候還看錄音筆XD
攝影機在經紀人這阿~~~!
point2.
第二個梗根本是陽光梗?
「阿~我起來了!」
(媽呀好元氣!?爽やか!?跑錯地方?)
point3.
「恩~~睡的超飽~」
↑我不知道怎麼翻阿XD
重點是這個像老人的發言,我大爆笑不停阿XDDDD
大家都沒笑也太強XDDDD!

 

太白痴了阿
看完都充滿精神了
Lead根本是社會人精神糧食阿~
畢竟每天回家就好累喔泣き1

是說可以不要再發着うた了嗎…
這種騙錢的東西>"<
我就看VF你可以騙多少錢…
快點出CD不要鬧了啦~~~~

喔對
MEMO一下今天跟米粉說的~
以後辦在星期六的活動我就殺去XD
最近都禮拜日阿…真討厭(`・ω・´)
算一算9週年也是禮拜日…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