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壓力大~阿~焦慮阿~

怎麼辦!好想臨陣脫逃!
買了面試的衣服,又神經質的想去重訂做一套
我快瘋了我快瘋了


而且阿我有在練習英文
不過英文我真的是超級沒自信的
前陣子找一些以前在用的面試相關資料
意外發現高中拿到的英文獎狀
我整個覺得…太諷刺了…
英文能力一去不復返……
現在要我馬上回答出一句英文,我都會腦袋打結啊!
最近最常幹的事情就是在矯正英文發音
媽拉,日文腔是有沒有那麼重!!!(痛哭
不標準到很羞恥…||||
以前小時候真的覺得發音很差很丟臉
但自從學了日文以後
我才知道真的是有些人是沒辦法(至少我是…
到底該怎麼把舌頭再重新捲回去我真的不會呀Q口Q

突然真的好能理解朋友當初面試被刷下來的心情
那真的會很傷心阿,,,
看看我連履歷都還沒遞就知道了!

今天米粉跟KAORI一直說
安啦,準備的時候就會漸漸進入那個MODE了
我也希望阿~~~
&明天要去把頭髮染黑了……
久違不知道幾年的,,,,黑髮,,,,,,,,
身邊不乏是之前為了要面試找工作而染黑頭髮的朋友
不是自己當然不會有深刻感覺啦……
但真的輪到自己要染的時候才會覺得
阿~要黑了要黑了~~~Q口Q
畢竟我跟淺頭髮很習慣了阿…
雖然我不覺得頭髮有特別淺啦
之前在日本,滿街比我金髮的一大堆
KAORI頭髮也超金…
真的不太會意識到自己頭髮有多淺…
但去年巧遇到我大學同學的時候
竟然被講說:你頭髮超淺超好認,一眼望過去就屬你頭髮最淺
兩個大學同學就這樣圍攻我頭髮-_-"

頭髮這題外話就擺一邊……

總之…好想要戰友喔……||||

最近被找一些事情…就那種邀約啦什麼的
我都會想說…
老娘沒空啦!#
現在哪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

(我覺得我在百忙之中寫完谷內伸也100個理由真是超偉大
↑要是我人生沒辦法往夢想前進就都是他的錯(喂XD

說到公司阿……
親愛的總機兼業助(而且是我高中同學)
得到肺炎…超嚴重的…|||
至今住院超過一禮拜……
少了他加上業務量最近很大

就忙(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