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名著考了兩個小時
累斃我....考到我忍不住低喊了一聲 好累阿~
被老師說,平常沒在運動|||||||
欸...脖子很痛腰很酸耶...嘖
而且,大家考券都寫超多...是有沒有這麼OVER
我腦子枯竭都想不出東西好寫
昨天念到一半吃了點宵夜本來還要繼續奮鬥
結果研究起手機||||||||
發現一些有的沒有的...(手機都入手半年超過了*汗)
玩手機玩到兩點多體力不支.....(|||

明天要考二年級的閱讀
我說...二年級腦袋是有洞是不是#
害我今天要看很多
上禮拜老師問大家想要考什麼題型
日翻中、新文章還有單字確定會有
問說中翻日還是要考文章填空做取捨
一堆給我舉手選考文章填空是怎樣啦....="=
是不知道文章填空要背嗎? 沒背就整個挫咧等了阿!
中翻日雖然是一整句,阿是不會隨便用自己的話翻譯喔
大腦有洞嗎?!.........
好吧...雖然我跟TAKU婷抱怨的時候,他也選填空
吼~難道我很奇怪嘛?.........

東京果然不適合人居
前幾天MIHO跟我大抱怨
他整個快瘋了

好可憐
我可以體會(拍拍)
一直要人家不要迷惑不知道在迷惑三小
超囉嗦的
而且宿舍管理人也太機
讓我最能感受到精神摧殘的是
MIHO說,連太晚回房間關門聲都被覺得是 迷惑(干擾)
媽咧~那個城市應該是會住到精神衰弱
我大概住兩個禮拜就受不了了
呼呼呼,我居然住過兩個月
了不起了不起
這也是我佩服中古小姐的地方
莫名他居然能那麼愛東京那個城市
MIHO說
如果有I LOVE TAIWAN的衣服 他絕對肯穿

噗哈

btw這時候MIKA說
他發現O型日本人走在台灣完全沒有違和感 (EX.阿奇)
超白癡的

說不定我們O型人也不太適合去東京
呼呼呼,因為雙子O型都生在大阪阿
應該比較適合大阪(←謬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