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重點的repo,記憶早已喪失了啦!orz
變成個感想了我覺得
就讓我想到什麼就寫啥吧!XD
先寫演唱會的事
至於開無名的事情來寫瘋狂事,我再想想好了
(REPO正文開始)

 

10/17 first day  ~Lead uptern~
心情不知道是如何的進入會場後,因為要跟戰友們坐不同地方
我似乎是因為要跟大家分開而在緊張
入場後,老實說,我完全沒在注意時間,反正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事做
我就跑去跟蠟燭還有他姊聊天
然後又去跟YUKI借東京品切毛巾披身上爽一下
順便跟YUKI借了等下演唱會必備的-手燈!(不過他燈芯已經飛出去了|||)
算了啦!會亮就好! 我可不想買外面貴的要死又大隻的螢光棒
--前面一如往常的是廢話
反正我就被STUFF趕回座位了
The vibes
開場曲,大家立刻跳起來尖叫阿
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我好像回到東京了耶
突然很想念東京這樣
畢竟是看一樣的LIVE
所以可以胡思亂想,冷靜看的時間很多
先出來DANCER大家就叫不停了
好啦~小導最後出現了!
Baby what turn you on
愛歌之一!呵呵呵!不過太快了,事情發生的還太快
我還在看他們身上的變化,拜託!兩個月不見當然要好好看看
而且,我一個人獨自疑惑不知道衣服是不是完全一樣
我是覺得很像,可是以為有偷偷穿的不一樣
(事實證明我當然是錯的,真的很不會記這種小細節Orz)
這天位子是11排 ($2500第二區的第最前面)
很近了,尤其是跟我的東京場比,近超多的
所以我忙著近距離打量四隻小孩
這首愛歌似乎就在打量與歌迷的轟動呼聲度過
氣氛實在太high,我幾乎是在場中央感受四面八方的呼喊
好熱烈!我才發現與東京場不同的地方
Tokyo night
這首我也很愛,然後大家想的都是差不多的事情
應該會改歌詞變成「台灣 night」吧?!
結果居然...沒有! 總覺得台上唱著tokyo night很奇妙...
然後我忘記我是從何時發現
我這個位子超讚!!!!!!
為什麼?因為我這邊是二區墊高狀態!
一墊高,立足點同高,與舞台上的人是平視!
而且四個人站的定點,我正對左邊數來第三的定點
伸也潮男也會一直走到這個定點
一直四目相接好害羞!燈光還一直打我們這排
太害羞了吧!我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
-medley-(雨傘舞)
偷用一下拉撒小孩網誌的圖
1735420172
每次都會很疑惑為何衣服換的如此快這樣...
這次可能比較近,我認真的再找凸槌XD
然後真的在凸槌 哈
最後敬多想要親宏宜,是怎麼沒親下去
我想宏宜一定是欲拒還迎,想讓台下的飯HIGH翻
輝跟伸也一樣是出現在上面跳
由於日本場的遺憾,抱定不想理輝的心情(還是有看一下下啦XD)
狂盯伸也跳舞XD
night deluxe
喔來了!每年必唱,傳說中的神曲
開玩笑,這首也是要死盯伸也阿!
sexy cuz be wiz me的扭臀我一點都不想錯過阿阿阿阿阿!!!
結果...呃...扭了吧,記憶中似乎是扭了全場HIGH翻這樣
(講的很心虛||||我記憶失掉了)
baby’ cuz u
果てしなく広いこの世界の中
記憶喪失光光!!到底為什麼我也不懂
是因為魂已經被勾走了嗎?
咳!剛看了拉薩小孩的網誌才想到
對啦對啦!!!!敬多那小鬼的
定格二連環飛吻啦!!!!!
也是一個要大家HIGH死的場面
對,我瘋了我瘋了!!!
-mc-
就只有自我介紹而已吧?還說了啥??
反正就超短
還沒反應就聽到請聽下一首@#$%%這樣
step by step
然後下一首也就開始了orz
忘了是怎樣,這邊是組曲還是?!
真夏のMAGIC
出道曲也要high一下,我整個人一直很high的跟著唱
可惜旁邊的都還好,可惡
STAND UP
集中注意力在大家分佈的感覺
而且我很愛這首的原因之一也是
聽rap王子樣伸也獨唱部份就很high 哈
可是四隻都很讚!
好忙好忙,忙著跟跳

這首算是記憶唯一有記得算清楚的吧?
為什麼會清楚是因為,本來就對這首歌蠻熟的(這首連我弟都會sayonara~|||)
重點是,宏宜跟忘了是誰...敬多?(←還敢說對這邊有記憶)
唉唷!反正就這某兩隻坐在樓梯街那邊唱...我確定左邊是宏宜
整個....大反光!!!!!!!!!!!!!!!
看不見看不見阿!!!見えない!!!!!
心中大幹ㄍㄧㄠˇ:好不專業阿場地!燈光!
好啦...有開就不錯了Orz
然後照慣例,我在live中間都會分心
海就是一首很好分心的歌曲
我只有前面會很high
後面就分心了XD
應該是這時候,OR啥時
我尋找起戰友們的身影(←不好好看控到底在幹嘛)
拉薩小孩明明之前找不到人,在場內昏暗下
我居然找的到他!!!太高了!哈!而且大HIGH咖啦XDDDDD
我肯定台上看不到你才有鬼!!!(指)
黄昏グラデーション
這首歌我超愛的(是到底有什麼不愛)
好啦不愛的歌,到live都愛了||||
可是這個我聽前奏就很high阿不一樣
DANCE SHOW
這個第二天衝擊比較大.....
-SUNNYDAY 教學-
只記得某小敬多超大小抄,直接用念的
宏宜的標準「準備好了嗎?」嚇到我了啦
而且他一附很熟這句的樣子
超強超強!!!
SUNNY DAY
來了!新曲!!!這個我不用你敎也會了啦
整個很自HIGH耶我!!!哈哈哈哈
DJ+DANCE SHOW
本想說,是看過的DANCER秀而已,才要坐下去,沒想到很近
我就認真看了下舞者 哈哈哈哈
我記得介紹DANCER時,輪到KEI時台下歡呼的很熱烈
讓我隔天一定要好好看看他XD
SLEEP’N FLOWER
出場了出場了!是我很愛的西裝阿阿阿阿阿(尖叫)
而且而且!是每個人一襲白色西裝呀~
恩,是我會放空的歌,現在複習聽著這首,我又放空了
-MC-
終於又再度MC了
霹靂啪拉的,後面就是跟前面搖滾特區不同
雖然我理論上屬於前面區域,但畢竟不是一區
後面的飯,讓老娘很想開罵!(噢!我不是說我正後面)
是指二樓還有一階中間還有後方的飯
真的很吵!!!我需要黑特一下!
有必要一直叫自己的本命嗎?不然給我找TIMING好嗎?
而且台上是誰給我喊誰好嗎?(巴人)
老娘想聽個MC,日文聽力就夠不好了!還在那邊吵,害老娘很想殺人
黑特這邊打住--
然後反正MC穿插著有些聽不懂+聽不太到
大概知道吃了很多烤鴨,喝了紹興酒的事(本來聽不出是什麼酒|||感謝和歆)
輝這三八鬼吃了很多烤鴨就算了...
還給我耍起三八來,那釦子的梗,後還才知道是拉薩小孩做的球,嘖嘖
三八輝就在等你做球給他啦!嘖嘖嘖
然後MC不知道是真的很短還是怎樣,我想真的是第一次太短XD
喊出要接下來唱歌的時候
台下會一致發出:欸~~~~~~~?へぇ~~~~~~
這也是正常的!哈哈哈哈!因為本人也不小心很激動的:欸~~~~~~
然後就MC延長了!哈哈哈哈
台下被問到是不是會日文,幾乎全場舉不知道是怎樣XD
結果又問誰不會日文的,也有幾隻舉
當然立刻被宏宜吐槽說:不是日本人嗎?!明明就會之類的
忘記確切被宏宜說了什麼,總之....
好心機!!!!! 早知道我也要舉!!!!(後悔阿)
提到101,敬多就聊起他想要去101跳高空彈跳(果然來了XD)
結果就問大家說101可以跳高空彈跳嗎?
沒想到台下大家都說不行耶XD 我以為大家會慫恿他什麼的
敬多還整個大呼:よかった(太好了)
鬆口氣個鬼XDDDD 太可愛了吧
たいせつなもの
然後就繼續唱這首慢歌
按慣例我都會有點放空
不過當這種慢歌,我的心思通常會飛到敬多身上(搶戲阿他)
好,可是我有逼自己拉回去伸也那裡
fall in love
這首讚!!!!西裝外加那個立MIC架!我真的會暈這樣XD
這可是我在東京會被敬多電到的主因,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決定台灣場就是要專注看伸也啦!哈哈哈
可是記不太得了...Orz
從下往上摸mic桿的場合,費洛蒙太多!!!!!!!!!!!(暈)
而且還一邊唱I need you love~
犯規的很超過,這邊心臟要沒力了
心理可能可以叫幾百便:
要LOVE快拿去阿!拜託
-DANCER SHOW-
這次就真的要坐下來歇歇了XD
ONE FOR DA SOUL
我記憶又沒了...不過換衣服了
本人記不起來只好偷看拉薩小孩往誌....那就直接引用XD

 

敬多是灰衣露出黃色的襯衫領兩件式衣服"I DON'T LIKE MONDAY "
超適合這死孩子
他們這次有幾個都有穿代言的EDWIN褲子
阿奇拉是熱死人粉紅系外套 
隊長的紅色無袖背心 
伸也是黑色綠色背心的樣子  好身材展露無疑阿


我個人也覺得敬多那套兩件式超級適合他的!!!!!!!好看斃了!!!
阿奇拉就還是一樣熱!但是沒有在日本的時候覺得這麼KY 哈
大概是那陣子台灣有涼意了
某個REPO形容的太好,這四隻整個穿著主題是「春夏秋冬」真的!!!XD

-MC-
沒想到會說要來跟大家拍照,哈哈哈哈
然後11牌是會照到個什麼鳥XD但我敬業的擺POSE了...囧
敬多模仿時間 大家也一起 来た!!!!!!!
HIGH屁!XD
Baby running wild
沒錯,深夜戲份重的我都很喜歡
毛巾開始甩,好想要!!!!
本身就夠HIGH了,三不五時潮男喊個COME ON!
我就在台下大HIGH,沒想到這只是開端...
WICKED WICKED SUMMER PARTY
明明就想好啥時要喊WICKED WICKED SUMMER PARTY
還是沒有好好跟到,可惡
去練RAP了啦,可惡
SUMMER MADNESS
我愛死這首,這次講真的!
到這邊都還是快歌的轟炸,真的是HIGH到我衣服裡面有汗在留的感覺
還要忙著做動作,這首手要切來切去其實有點好笑
我覺得這首本身很HIGH很好聽以外
感覺都有表現的機會,我很喜歡
潮男不管唱幾次這段我都很害羞
時は流れやがて夕暮れ 穩やかな空と時のおとずれ‥
海の彼方(彼方) 氣持ちハダカ(ハダカ) サンセットビーチ ボクとあなた
赤く染まる夏草の濱邊 泣けてくる景色2人でながめて
「ずっとこのまま朝まで‥ 朝が來てもずっとこのままで!」 (Hey!)
這有點算歌的感想了,可是現場還是唱的一樣好!!!(而且詞很害羞XD)
忍不住再誇獎一次潮男深夜
熱い吐息、耳元でone time!   Do it do it do it come on do it!
サーフボード手放しでtwo time!   Do it do it do it come on do it!
likeバニラとろける口づけは   Do it do it do it come on do it!
ヤケド注意、真夏日のアンセム   Do it do it do it come on do it!
do it do it do it!我多麼想在台下瘋狂尖叫狂喊DO IT,可是旁邊的飯還好
VIRGIN BLUE
快歌之後還是快歌=D
我想瘋狂喊「嗚嗚嗚嗚」旁邊也不一起來,機耶!
然後,當我聽到「台灣」這個驚喜以後
故不得上面,就在台下彎腰大笑....

安可前 我也瘋狂的幫忙喊"嗚嗚"
但是喊嗚嗚真的是對喉嚨不好,好痛喔T_T

(安可)
DRIVE ALIVE
穿品切的白T太超過了XD!
黑T是給人家買心酸的嗎?
ONE
這首唱完,都還沒跟你要DOUBLE安可
宏宜君就自己說還想唱
就繼續了0.0
THANKS FOR
JUMP AROUND
這邊可以當我沒感想了
以上最後的時間,記得宏宜君還有說些什麼
四隻到處揮手跟各區道別,造成各區轟動
然後我旁邊就是第一天活動主辦人
搞的我好緊張好緊張
由於當時剛去玩清春場沒多久,一直想要繼續喊安可||||

最後出來很幸運的有等到他們!
場外眾多飯已經暴動暴動!!!!
幸好我跟友人們悠哉的在車門口等他們
然後!谷內潮男出現!!!!生伸也生伸也!!!!!!!!!
即使我內心非常激動
我他媽的居然表現的非常輕鬆的神態,然後保持距離
無視眼前暴動的歌迷
我心想這樣應該可以顯的我們這邊是群冷靜的飯
故作一附氣質樣貌,好像某國王妃輕輕向人揮手那個姿態
伸也跟我對望後(此刻我們相距半條手而已)也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真的有傻住,但是還是 「微笑、揮手」||||||
對面某友人明明不是擔伸也,居然伸出他的手
就   握到啦!!!!!!!我當場想起我應該也要摸本尊這件事情
可是他已經經過背對我了Orz
我只好手一伸....摸了他背一下...(希望潮男運氣不會變糟||||)
陸陸續續看到敬多跟輝,宏宜好小隻!戴眼鏡超好看!本人好可愛!
待四隻都上保母車後
暴動的飯已經失控,全部往旁邊卡位,搶車窗旁邊位子要照像揮手
我走到離車窗有一小段距離的路旁樹下,踏著種樹高起的地方
站上去繼續跟伸也來個王妃微笑揮手
有揮到啦...可是我到底在裝什麼氣質.......orz
這天只有拉薩小孩交到信,啦撒鬼本尊一上車就拆他信!!!!!!
超甘心!!!!!是我都要哭了

第一天到這裡結束,我下次死都不要用曲目寫repo了
我一定會瘋掉.....害我寫一堆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