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右典又想起他還是隊長…
更新了日記XD

其實也不寄望這團更新阿
結果右典居然更新了XDDDD
CROWS ZERO終於出了
所以我要來買...
之前不買是因為不知道要選哪個XD
我想好了~
不過這一下去又會噴了...( ̄ー ̄;)

喔喔喔喔!!!!
今天是開心的發薪日+發零用錢的日子!!!

嘿丟~我們家發零用錢是跟著發薪日時間的
所以突然好有錢喔~哈哈哈哈
米卡快等我匯巨款給你~明天就來匯錢~
我要來好好計畫這一筆錢的用途
希望真的能夠好好給他存一筆錢~
最近跟米粉一起在煩惱一樣的事…
想看導團FC也想看火團的炎舞|||
飛兩趟日本會超吃力…
說什麼我也想看炎舞阿
而且我想跟大家一起看炎舞
如果剛好明年大家都可以看炎舞的話...我也想一起嘛T_T

總之先來存錢就對了~
阿...而且還有我真正的畢旅=_=|||
不過我會想辦法的~船到橋頭自然直阿ㄎㄎㄎ
比起我這邊~你們你你你、快點給我存畢旅的錢吧~

是說我算了一下,我還有六七千的負債…
今靠杯XDDDDDDDD
年底前要還完~(握拳)

最近心情不太好~不想發太HIGH太宅的網誌~
(雖然網誌看起來還是蠻HIGH的...囧")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