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12 
超帥! 看著伸也手機更新會場へGO!/////_////)

先完成(上)
我覺得我打到快死了!!!!明明照著MEMO打也覺得超長
懶的截圖補圖之類的…大家記得自己配影片服用XD

曲順請不要亂轉載…當然內容更不可以>︿<

-Setlist-

延山信弘 Crew Dance Show
Lead Crew Dance Show
w-inds. Crew Dance Show
三浦大知 Crew Dance Show(曲:N.E.R.D - Everyone Nose)
DA PUMP Crew Dance Show

United Dance Corner
Dance with my red Balloon(以下不是曲目~是表演的主題)
1.troop
2.flash(曲:super model)
3.bar
4.club
5.red balloons
6.caravan palace
7.toy box
8.dark shadow
9.labyrinth
10.rain

ISSA×soulja
Breath
MC
Destiny

Lead×三浦大知
Speechless

三浦大知×橘慶太
The Answer

橘慶太×ISSA
New World

ISSA×谷內伸也×KIMI
if…

MC

Da pump×Lead×w-inds.
We can’t stop the music


REPO

先大致憑印象描述一下再條列。

首先是延山信弘&主要的四團男團各表演一段
然後DA PUMP結束後就休息時間
大致的流程可以參考一下影片
我來描述一下「Dance with my red Balloon」
看主題大致可知一二…

先是一群小女孩出現在舞台上玩耍
小女主角帶著耳機出現
大螢幕上有他IPOD的畫面
先出現LEAD的專輯封面(雖然馬上被轉走XD
再轉到w-inds.的Addicted to love
這首歌曲前奏,後面接了比較有神祕感的曲子
一個面具人出現拿了紅氣球引誘小女孩
(這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U)
一邊跳舞把小女孩引了過去
背後大螢幕往旁邊開出現一個黑洞
面具人跳了進去,小女孩好奇的在洞口看了又看
黑洞裡伸出一隻手…把小女孩硬拉近黑洞裡(!)
雖然明明知道是電視牆裡面罷了~
大家還是會忍不住低呼XD
真的是也太恐怖!

進到電視牆裡(?)←當然是事先拍好的影片
牆裡的愛麗絲跟面具人開始鬼抓人、追逐
這個moment!
遠方傳來軍隊行進聲越來越大聲
往愛麗絲(←擅自命名了)前進…
應該說…他們往螢幕前面前進…
出來就是帥氣的軍隊舞!
LEAD超帥氣的耍大旗阿阿阿阿!
(我幫大家畫個重點)
這就是第一個主題「軍隊(Troop)」

第二個w-inds.主題「閃光燈(Flash)」
其實有點神祕!
我沒辦法想像他跟故事的關連性
這首歌是B. HowardSuper Model
閃光燈狂閃的前奏一下,我整個快笑死了
我腦子也都是原版PV的樣子
然後中間有段扭下面的動作...全場尖叫阿!
尤其是那個橘慶太!
我認真覺得80%的人在為他尖叫...
午場一看到馬上說:「橘慶太你好下流XDDDD」
總之這個擺一邊…
後面還是有混音!
so很HIGH~龍一有SOLO
這首歌跳到最後…所有人戴上墨鏡…
(風團這兩年愛用墨鏡表現一切XD)
到底這ending想表達什麼意思阿?XD
最後就愛麗絲用手擋臉被照相的畫面

「酒吧(Bar)」
我不確定有沒有Da Pump的成員都出場
大部分的時間是ISSA跟豐腴豐滿的女Dancer!
穿的很像在酒吧一樣,很復古的造型

我不會形容什麼舞耶~就是慢板~
DA PUMP表現這種舞真的帥氣多了~
因為感覺他們平常跳的KRUMP
雖然很厲害...
但也太過於MAN...令人覺得有點無趣

「紅氣球(Red balloons)」
延山信弘wiz兩個Dancer扮成剛剛軍隊的人
kids dancer帶著氣球一起出來跳
女主角愛麗絲也在裡面
想要表現的很像是奇怪變態的軍人(啥鬼XD
好啦,其實是惡作劇軍人?
想表現有點惡質的軍官在擺弄小孩
最後把孩子們手上拿的氣球全部弄破(到底是哪招XD)
破完所有氣球軍官們就像壞蛋一樣一直賊笑www
總之這邊超意義不明XD

接著是三浦大知的「caravan palace」
這段是馬戲團,三浦大知他真的超級適合跳那種舞的~
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
那種帶點俏皮輕快的舞真的超適合他

之後就推出兩個玩具大箱子
馬戲團主持人(?)三浦大知讓小弟們打開玩具箱
打開裡面,左邊1、右邊2個人演出人偶會跳起舞來
我覺得這段很厲害也很好看
Da pump真的除了KRUMP以外我都會好好欣賞
(不過,其實lockin'我也膩了)
這段的點是,人偶跳完舞回到箱子裡變回布偶沒力的樣子
小弟把人偶掛在箱外的手腳都塞進箱子後...準備關箱
關到一半那布偶還會調皮的從另一邊「飄」出頭來~XD

Blue Tokyo終於換新梗了
這團雖然很厲害
但United vol.1跟vol.2他們都表演一樣的...
真的很騙錢...
這次造型方面都很神秘...
中間降落一條長白絲帶(請參照影片)
有人爬上去做特技翻滾之類的
下面一樣是其他blue tokyo的團員在下面翻阿翻
衣服真的很神秘...
黑色拼接,還有一半的胸部是若隱若現的絲質布料...
你說神不神秘?
而且更神秘的是爬緞帶那位為什麼是阿芙羅頭?←

從BLUE TOKYO開始
就很有看大型舞台劇、表演之類的FU
感覺很精采
這次後面更加了踢躂舞!
有別於火焰之舞那種踏踏舞
UNITED的舞者很纖細的踩著腳步,配上樂器伴奏
左邊是電子琴、右邊是小提琴伴奏...
似乎又到了另一個領域的舞台
最後踢躂舞再結合dancer的舞蹈
能夠覺得這場「跳舞活動」真的想帶給大家不同的結合

ISSA這段表演配樂很中國風(就是那種有古箏之類的)
但舞到最後老實說好像有點不中不西

最後螢幕出現雲端,在踢躂舞者的腳步下結束

LIVE的部份一樣是承接故事性的小女孩
出來轉IPOD:Lead→w-inds.→ISSAxSOULJA

唱完就是UNITED LIVE!!!

-----------------------------------------------------------

重點式repo

☆午場沒看到其中一首裡的伸也,只發現akira...我記得是某次幫ISSA伴舞的時候
☆憑良心講,這次AKIRA還蠻帥頗搶戲的,午場看完我一直講他...因為他一直出現# 但髮型真的是很帥很醒目阿~
☆當軍隊出現在大螢幕往前行進的時候,AYANO竟然從那血肉模糊的畫面中認出是LEAD!也太強!!!
☆午場的MISS:聽AYANO說HIROKI&KEITA有撞在一起,但我沒看到...

☆歌曲驚喜:
學過的super model、超帥的Speechless、有梗的if...

super model
之前學了太多次&在家也聽過很多次,光是前奏我就要笑翻了竟然選這首
&看的w-inds.跳,我都覺得再給我看幾次~我應該能把舞步記住!
Speechless
也是午場一下前奏我就瘋狂的尖叫!!!
感覺瞬間回到了夏控一樣,腦子一時還沒反應過來是Speechless這首
只覺得是LEEEEEEEEEEEEAD!
然後還跟三浦大知合作...超完美的XD
(雖然這樣氣勢有點被壓過了wwww)
總之鍵本輝主音超優勢超搶戲!&中間的HAY有點多囉!(笑)
這首歌龍一也有加入伴舞,我沒啥在看他就是了
涼平竟然在推特上說龍一很狡猾跳那首很帥www
if...
也是超有梗!歌曲一下就想說:古屋敬多你在哪!!!(尖叫
這個緣由就要扯到之前的單曲活動了...
總之是宏宜設計用這首歌讓古屋敬多唱RAP
然後講了超多次「無理無理無理無理!」XD
這次伸也加入RAP,被大家大力稱讚!幹的好wwww
果然是RAPの王子様~也太帥vvvvVVVV
可惜另外一半被Da pump的KIMI唱去,最後才是合唱~

☆橘慶太先生跳舞都在喇塞wwwwww
(但沒有比上次混,他上次直接跳到一半灑糖果←哪招阿先生*笑翻)
他整場也是把自己弄得超低調超低調...
在這種多人場子下很容易找不到!
聽說很多日飯覺得他出場很少...他真的超難發現~
但是動作很好認wwww
而且他第一套衣服超宅超醜的啦XD
大部分的時間是戴帽子,只要一脫帽也是全場尖叫。

☆看這次中土居宏宜超有看小傑尼斯的FU
簡單來說很像是哪來很帥的路人來伴舞,實在不太搶戲...
而且後面幾乎都是帶帽子完全看不到臉!

☆LEAD第一首出來
伸也整個主角阿~~!紳士帽是怎樣~~帥炸了!
第一套是一件上面有項鍊圖案的白T+背心
重點是:晚場AYANO他們看到經紀人...竟然這天也是穿這件!
那樣未免太帥!!!
前室友供詞:經紀人一次比一次帥!UNITED是近期最帥!
我說~LEAD到底啥時會變五隻XDDDDDD
經紀人等你加入wwwwwww

☆這次的舞台沿用LEAD夏控那組www
所以基本上招式也差不多~
w-inds.其中一段也是有螢幕上出現還交換位置那老招ww

☆跟ISSA跳的那個性感搶戲豐滿姐姐:
超高跟+大胸+超長的紅指甲
雖然不是瘦子,但充滿女人的武器(!?)
重點是我看了他幾次出場都是穿超高的跟鞋在跳舞...
超強的~~~而且超高跟鞋都超美...

☆延山信弘超像谷內伸也!
害我忍不住多看超多眼~距離遠的時候超容易認錯!

☆中間有段輪流SOLO的時候,古屋敬多穿黑色米奇T~很可愛vvv

☆w-inds.的New world中土居宏宜也有跳,超帥!
這首歌大家都知道…
重點動作就是那幾個:搖搖頭、一起左右眺往遠方(在講啥XD
大重點就是!圍一圈在地上轉啦~~
FOCUS在中土居宏宜是一定要的阿!!!
超難得超帥!而且他都會轉一轉定點在六點鐘方向往上撐!
六點鐘耶!好前面好中央整個也太重要了!XD

☆其中一段是夢幻組合的舞蹈!!!
多夢幻?VF絕佳的跳舞UNITED!!!
「千葉涼平xKENZOx古屋敬多」阿!
夢幻斃了這個組合!

☆然後中間涼平跟DANCER的表演
舞者跟涼平又是穿今年FC那件外套!!!
米粉~~又是你那件外套耶!!!(笑)
不枉費你鬼遮眼買那件阿~

☆故事一開始的時候,LEAD的軍隊進場要甩大旗那邊
伸也整個人手拙~轉的超不好XDDDDDDD
聽說晚上轉一轉棋子就捲住了wwwwww
(我的視線看不太到Q︿Q)

☆united結尾都會大合唱的We can't stop the music…
這次鍵本輝居然有擔當唱一段!!!(Shock)
前室友很氣鋒頭都被阿奇搶走了XD
不過至少Lead有唱到一段主音啦^_^

---------------------------------------------------

午場MC

改名話題
一開始橘慶太就說,跟敬多的名字一樣什麼
輝:「又在講這個喔!」(對阿!導團夏控都提過了XD)
慶太說每次在彩排的時候叫KEITA
都會想說,唉呀原來不是叫我叫他之類的
慶太:「真的是~能不能給我改名一下阿~」XD
敬多:「是你吧!你啦你啦~你才應該改名吧」(又被欺負的瞪大眼睛XD)
慶太:「我明明就比你先出生~」(日揭:出現了!橘技安XDDDDDDDD)
靠邀橘慶太我要笑翻了XD
三浦大知就跳出來說:「這個就請你們私下解決好嘛」XDDDD

裝可愛老招
宏宜午場講了比較多話~晚場幾乎可以說是沒講到話吧?...|||
午場又使出那招了~!
裝可愛說:「後ろの方まで見えてんでー!最後面的人我也看得到喔-!」

小可愛TOSSHI
慣例的把新人延山信弘推出來自我介紹
慶太叫他自我介紹一下~給還不認識他的人
小可愛(!)就說:「初次見面~我是延山信弘!」
慶太就很故意的問說:「要~怎麼叫你比較好咧?」
小可愛:「とっしーです!(叫我TOSSHI) 就是這樣*^_^*」
橘慶太一直說 好爽朗好爽朗(每次TOSSHI都會被講的點XD)
雖然我其實一直很在意為啥不是叫NOBU醬 哈哈
慶太又接著問了定番的問題:「今年幾歲阿?」(一定要提XD)
信弘:「19歲」
大家又開始在那邊~喔喔好年輕XD
阿太「TOSSHI到現在還沒有看過漫畫~」
へぇーーーー
阿太「他不懂漫畫的閱讀方法www」
信弘:「對、我看不懂順序(爽朗)」
大家就說就自然而然怎樣怎樣的
信弘:「就不懂耶…是要往下呢還是往旁邊呢 不懂耶」
龍一:「大家請教一下TOSSHI怎麼看漫畫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