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佩服龍飯了wwwwwwwwwww
要是今天谷內伸也被貼了那種照片
我一定超想死wwwwwwww
龍飯怎麼可以心臟這麼強壯wwww
2008年4月22日是吧(←記很清楚

前幾天才知道…
LEAD的化妝師…
算起來~也跟了7年咧!好久唷!


宅多需要神之手一直搶救下去
就拜託他了wwwwww

今天被業務大哥問說,怎麼可能到現在還沒交過男朋友!?
阿~就這樣那樣咩…
曖昧是有啦~就真的沒交過有什麼辦法
大哥竟然說:你這樣會被懷疑是不是喜歡女生啦
而且他很認真在問…||||
是說…不可能阿XD
我真的愛的是男人耶wwww

and接待客戶真累…
我還是沒辦法順利的切換成英文mode
常常講到一半爆出日文(ノ◇≦。)
希望可以談成就好了~大客戶!!
害我最近…
放空的時候
腦子有時候還會出現英文干擾…
其實我8月底回台灣後蠻容易放空的…
很容易出現神遊的情況
(魂都到谷內伸也那了XD)
這兩天英文嚴重干擾!!!

才跟業務大哥接待沒一兩天
就被說真的超會放空…

一方面是真的很累…
一方面…
阿人家就很想出神阿(ノ◇≦。)

被放一個人在餐廳或車子等待的時候
我可以就完全出神也不會覺得很無聊


……
因為我真的病了我知道(ノ◇≦。)

前幾天~
我的REPO明明快寫完了~
但伸也毒太深就默默的默默的…
換了網誌版面……
別看那個版面那樣…
我試了很多種design…
雖然差強人意…
不過算了(;´▽`A``

出神歸出神
還是有被說,腦子還是有在思考!
當然有好嘛XDDD
本人可是國中畢業就很會推銷了好嗎~
但是我最近很沒有自信當個業務……
這兩天跟米卡、業務大哥哭邀了…
雖然我個性看起來很業務…
以前世貿展打工的時候也覺得自己超適合…
但我最近很沒自信…….T︿T
總覺得自己要的是別的……

老實說真的一度很想說我不幹…
可是又覺得不趁機累積一些業務經驗也不行
我還是比較想去念書嘛Q︿Q

說到這個~
昨天蠟燭出發去英國了!!!
阿阿~好遠阿~
而且還不知道何時才會學成歸國(?
蠟燭~~
我一定會找機會去的!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