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就要出門沒空補網誌
今天跟我爸媽假裝坦承
但其實是說去台中
我整個人抖得很…


用了事先朋友提供的理由,我還是講到在發抖
事已成定局,理由跟結果他們都還算接受
我還自己說:不要再罵我了!昨天弟弟就已經罵過了!

沒錯…我被我自己的弟弟一共訓話了兩遍…|||
「必須對工作還有家裡負責…根本不是小孩子了」
老弟的嘴臉,看起來就像他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舅舅
我還以為是舅舅在訓我話咧…(重點錯)

跟爸媽講到最後
不知道為啥被講到我這人就是甚麼都要自己偷偷摸摸
活該拿不到贊助(?
(因為我最近一直哭窮,而且我從日本回到台灣幾乎沒拿半毛錢)
不像我弟………
不給我錢就算了,反正我這次本來旅費就是打算自己出
這我無所謂,認了
但我今天第一次知道
我弟二十歲生日我爸讓他去辦郵輪PARTY
幹…
先不要說錢的問題,反正我CARE的不是錢
我是覺得我弟辦了郵輪PA
我這個做姊姊的完全不知情
實在是很可悲T︿T…………
害我中午真的很難過…………

我可能

真的很失格吧

 

不是可能
是真的很失格T︿T
Im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