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よいよ夏だぜっ!
おーーー!(テンション↑↑
雖然惡魔的六天單曲活動後,又追加了一天廣播…||||

但!
是低~就是明天!!!!
明天要去海邊&看LEAD的初披露♡
太HIGH了~(雖然比起見lead,玩水才是我的重點XD
今天殺去買了三支水槍(雖然兩把是別人的XD)
和歆還會帶海灘球喔!!!!
呀喝~真是期待~
今天跑去東買西買,希望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
明天一整天的課…我要翹。光。光!
顆顆顆顆
特地前兩天就跟朋友講好請他幫我代交報告wwww
雖然說…我的期末考倒下禮拜才會結束…
報告也還有一份…
但不管~!
人家明天要開心的去海邊玩啦XDDDDDDD

說是這麼說
雖然是很開心啦


但我很怕我明天昏倒了該怎麼辦???
(拜託伸也你快來撿我~←去死)
這兩天的日本阿
真的是熱到炸掉……
這真的是殺人天氣!!!!!!!!(尖叫)
我連續兩天都快在澀谷街頭暈倒了
那個腳都站不穩…
真的是熱到我要瘋了

說到澀谷
今天在澀谷很衰
連續被搭訕
一次是美容院的一男一女
當下我想說:媽呀!老娘的頭髮已經差成這樣了嗎?哭哭
跟他們說:我這禮拜日就有要去剪頭髮了…
對方那個白目男竟然說:是喔~?已經預約了? 那你不去會死嗎?
靠……你給人家管…

這個算還好
下一個搭訕男整個令我吐血
去手創館的路上
本小姐因為太熱太熱,已經快死在路邊
簡直可以用行屍走肉來形容
搭訕男跑過來說:你走路的速度真的很慢呢
然後開始瘋狂瘋狂的搭話
這就算了
本來懶得裡他,也有一搭沒一搭的應話
那傢伙竟然跟我跟進了手創館!!!!60677[1]
找死阿!!!!867207[1]25481[1]
而且還跟進電梯
一直瘋狂的跟我講話
當時我跟AYANO他們傳MAIL
他還在旁邊說:へぇ~在寫甚麼呢?
(馬的關你屁事25481[1])
而且不只這樣
他長舌的跟什麼鬼一樣
還敢跟我裝可憐25481[1]
一直說:我不能跟著你嗎?DAME?
DAMEDAMEDAME?一直問個不停一直轟炸個不停
超想回他
操你媽的,不行啦867207[1]#########
(可惜我的日文MODE無法這麼有POWER)
他一直說:疑~不能跟嗎? 反正我很閒~
(SO WHAT 你這個王八蛋867207[1] )

 

不好意思喔
寫這種網誌速度特別快
一堆草稿待補嗚嗚嗚
沒辦法…人家期末考嘛ううっ...

下個禮拜考完馬上是LEAD惡魔的一禮拜…
我沒時間寫網誌(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