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010_272480389429640_100000030445395_1131406_5084640_o 
好大攤聚會!!!!!!!
風導飯勢力各半!好酷炫XD!
阿阿~真是開心~
除了時間不夠真是個大缺點(´;ω;`)
要配合所有人時間實在是很難阿~~
但是有兩個人從日本回來,實在是太難得了XDDD

 

和歆的半日阿奇飯大變身!!!!!
一整個就...你誰阿!?
我剛進餐廳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這桌的人是誰XDDDD

聚在一起免不了又是工作話題
然後居然風團導團的話題都!!
PINK講到激動最深處一直舌頭打結XD
不同團真的別有一片天耶~
追風團的時候,追的又是另一群關係者了XD
風團經紀人啦~什麼的~haha

是說...

原來PINK當時w-inds神戶場也在第八排!?(驚
早說嘛..........
我真的覺得我來不及
去了應該也看不到什麼
有點....
加上很累又沒人陪又.....
總之這樣那樣...
就沒看了.......................||||||||||||

被大家拼命罵浪費....|||
阿.....orz
(後悔了)
七點半八點這種時間真的感覺快結束了阿TAT
真的很對不起(跪)
票錢...我會再補的...

回家的路上也大聊超多XD
我們居然坐在捷運站裡聊超久XD
回家路上又跟楽ちゃん聊到這輩子很像沒聊過天一樣
沒講會死是不是!!!XD
楽ちゃん說小時候安室來台灣的時候
他人生就在那時候毀了
之後又Lead&w-inds.的連續來台....

我就說我也是XD
我這輩子說是被Lead毀了都不為過阿wwww
不然我以前其實超乖的耶~
雖然還是會看一些什麼,就也不會太認真...
到日本去看控~只是我人生的一個小小目標...
就都蠻認真唸書什麼的~
大二的時候其實也有認真為人生做了些什麼規劃這樣XD
自從瘋了之後(!)

人生就毀了hahahahaha

我記得我也跟YU醬討論過這種事情w
YU醬說自從什麼時候以後
也是瘋了就沒停過XDDDDD
Lead病蠻難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