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要是知道我還在這裡發廢文一定會揍我....
(死鄉民梗XD)
但我是說真的...
忙炸了我
收行李收翻天...
而且扣除小時後,我根本沒在這種天氣出過國阿!!
幾乎每次都是以拖鞋之姿登機...
本來這次也想要穿巴西高跟拖鞋的
結果…一查氣象不得了!!!!


東京居然10度我超SHOSK
(本來想說應該至少會有14度的說...)
腳會死…會死…………||||
但我的帆布鞋已經被我用海運寄出了阿Q口Q…
穿其他高跟鞋拖行李!?
讓我死了吧~~~

AND

宏宜最終回的MORAERU沒錄到....T_T
真的很對不起阿和歆…
都是我的錯T___T

我昨天忙一忙回家的時候
想起自己沒去弄這件事情...
當下真的超打擊orz………

 

下次發文應該人就在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