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火電影真的消失了…
我不敢想我不敢想啦TДT…
14號前想說:馬的,哪下載的完阿!?
14號之後覺得好夭壽喔
人死了也不過是這種心情…(心痛)
去年炎話的時候,那幾個傢伙還在那邊問SEIGO的出道日是幾號?
2/14....2/14....T口T
為什麼偏偏都要選在這個日子

阿…TД T
再次受傷…


上星期韓庚的2分鐘專訪預告已經心情複雜
今天看完10分鐘專訪…
真的是除了祝福說不出別的話

真的是各自有自己的路吶…

韓庚閃爍眼睛說:對阿~我很想當演員的
上星期看到他那表情我就投降了…

你們去做你們愛做的事情吧Q口Q…

我呢…

找新歡…………

(依舊在打擊中)

 

然後我CNBLUE的票落選了…
真是煩死了…#
老娘可是放棄去看清春大爺的SADS控耶…
(還正在猶豫)
CN個小小新團竟然敢讓我落選#####
MIKA那邊也落選了…(哭)
可惡
哪裡來這麼搶手的啦####

 

好煩阿

是說我又睡過頭了…

完蛋完蛋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