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要關了....這是多麼SHOCK的一件事情阿......||||
好難過喔。・゚゚・(≧д≦)・゚゚・。
雖然停滯好久了....我一直都很少去
可是我還是會去阿|||||||
當我很無聊的時候,當我想爬一些有的沒有的文章的時候
要關了....這麼多文章最好是備份的了啦
重點是....他媽媽的...我的帳號為什麼就是沒辦法登入
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被砍還是從來沒有註冊成功過
(因為其實我一直不太在意有沒有註冊成功)
而且剛剛試著轉寄了一下文章...會死會死....太多了啦
才轉寄了一篇我就覺得這實在很恐怖
唉唷~為什麼要關阿....
能不能...能不能...跟PTT合併一下呢(ノ◇≦。)
好煩阿>口<
已經快要被我列為最DOWN的一件事情了

今天阿....我明明沒課阿( ̄Д ̄;||||||
但是去學校討論週五的おむすび大会
主題決定是棒球~老實說我們想的規模真的很大
要是真的做出來...我想真的會前三名吧....
問題是規模這麼大做的出來嗎?令人懷疑阿....@"@
中午跟芫想要去廳暑期留學跟交換生的說明會
結果......原來是我搞錯日子!(´Д`;)||||||||
可惡Orz 最近好像完全少了一顆螺絲耶我想
後來就陪碧姬去試鏡了.....
騙人的公司?還是正常的公司?一點也不知道耶.....
裝璜看起來我是覺得還算正常阿
但為啥試鏡的人除了碧姬其他我覺得根本很怪阿?
說到碧姬阿~現在整個是小黑美人喔~(〃∇〃)
曬燈曬的很黑,但是也超正! 呵

之後跑去要修我的那隻P家DOCOMO手機
從大安站直接走到101威秀
我們是瘋了不成?( ̄□ ̄|||)a
我覺得我快要爆斃了....被說體力超不好,大概很久沒運動
是說雖然是很久沒運動沒錯阿
後來想想...老娘可是那個來耶||||||||
全身痛到一個炸掉.....
重點是.....那隻位於威秀的手機店消失了.......
為什麼....為什麼阿阿阿阿阿(/TДT)/
結果還是又到了西門去弄....
整個不知道是店員在唬我還是怎樣...
說是卡貼壞了,要我買新的...
新的還超貴$1200
囧!超貴!!!! 還說如果我買那種便宜的就是會不好阿
老實說我真想回他說,可是我之前也不是買便宜的阿?!!!!!
到底是有什麼差,整個是唬我吧
但是雖然明明知道是被唬...
我還是吐了錢.........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心痛到一個死
機票錢....機票錢...........
哀算了,我只祈禱訊號能夠好下去
至少在西門我以後去也比較方便
威秀實在太遠了

昨天日記翻譯....搞到我差點沒吐血
其實正確的說是...我討厭他媽的潮男顏文字(/‵Д′)/~ ╧╧
真的被整死...
要不是看在你更新金狼網誌....我就要投降了...
本來真的還會再拖兩三天以上的...
但昨天心情真的不錯...又是聽到有整份的消費券可以換(大阪離我好近)
然後金狼這傢伙也更新,整個心情好的不得了阿
是說如果不趕快解決一下日記的話,我其他的哪有臉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