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本人這幾天居然過的這麼頹廢...
先是整晚把PEACE MAKER鐵看完
然後隔天非但翹課...還不去上班...||||
前天國外業務部晚上聚餐吃麻辣鍋
本人嚴重睡眠不足、又逢那個來覺得真想拉肚子...
就翹班了...花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滿心期待的禮拜五,我翹光一整天睡到下午才醒
我根本重點只在LEAD的DVD而已嘛…( ̄ー ̄;アセアセ


但真的期待好久vV
千里迢迢跑去玫瑰買
幫米粉買w-inds.的單曲A、B盤
我自己也很遮...順手買了C盤XD
對我來講C盤整個划算很多~
BUT那個radio mix...
除了前奏比較短,我實在聽不出差別在?

晚上米粉到我家以後,兩天內我們就宅了兩次DVD(真OVER
搞得我很想寫DVD的觀後REPO....哈哈哈哈
應該會寫wwwww
我們注意的點實在是太詭異XD
而且親愛的米粉帶了PEACE MAKER給我看
很愉快的看到星期六天明…

送走米粉以後都覺得
人生也太宅wwwwwwww
DVD雖然拍的不怎樣
但是好遮好遮
一生ついて行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