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過了有點久…?
LIVE第一天、第二天詳情請各位參照→握手会@台場 フジテレビ
第一天握手會REPO請參照→幸せすぎて涙が出てくる

握手會跟前一天一樣
但忘了說,是在一個奇妙的停車場舉行那地方很小~
隊伍整個經過他們前面
所以排隊的時候就會一度離他們超近這樣
可以死命看他們XD
(動線請參考本文末)

然後這一天
-握手時間-
阿奇也是立刻換成吊嘎
(可能跳舞披上右典圍巾太熱XD)

8/9台場握手會 順序是:輝→伸也→敬多→宏宜

這天我總共握了6次,但我有點忘了為何
印象中有兩次應該是幫KI買...
(我真的忘了怎麼失心瘋一張1890的CD會買到六張...)

<第一回握手>
→輝
「今日もカッコイイですね!」(今天也很帥!)
這傢伙不知道為啥給我跑來站第一個,害我超卡關

再來是
SHINYA♡
→伸也 因為隔天是生日,所以跟ラクちゃん事先套好
SO~ラクちゃん排在我前面,跟伸也握手的時候先說了:
「明天是她21歲生日,請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ラクちゃん謝謝你ラブ)
所以伸也就一付了解的臉,問我說:是明天嗎?
「對!就是明天」(詞窮)
然後就恭喜我,雖然我也只能謝謝XD
(但真的很感動)

以上太感動,下面一定會愣住XDDDDD
→敬多
(先愣)
「今日もカッコイイですね」
(居然跟一開始用同一句XDDDD)
腦子愣的時候還是這種句子好用…

→宏宜
宏宜這邊我一定要說...
負責他的那個胖仔女工作人員真的是非常的過份!!!!!
明明宏宜都是最後一隻了,他卻死命把歌迷推開
這次握手會幾乎都因為這傢伙,很難跟宏宜講到話…
「ㄟ...」
(才想了一下、立刻被死肥婆推走!!!!)

不過沒關係~我跟米卡要去送禮物
所以這次我沒有太在意…
米卡當然還是送給賤本輝
我則是把…
一直說要送給伸也的伸縮拳頭玩具槍…
送給了KEITA~(大笑)
咱們把禮物交給了小咖去跑腿XDDDD
還跟他說:「要跟LEAD一起來台灣唷」

<第二回握手>
→輝 我的梗很少...
既然自担講完了就只好重複用…
「明天、是我的生日~」有點虛的這麼講了|||
AKIRA阿了一聲,回給我一個鏗鏘剪短有力的「おめでとう~」
(不得不說這傢伙的反應很好、非常的機靈)
天生的牛郎阿…( ̄∇ ̄ノノ

→伸也
還沒想好就上陣|||
伸也看到我就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敬多
「我給了你禮物唷!」「ありがとー」
時間不夠,理由只好下一輪說

→宏宜
「今日...」
(連個句子都無法講的情況下、就被拉走了|||||||)
那個肥婆不是我在說,他真的…很、誇、張!
很多人跟我一樣才剛到哥哥前面,就立刻被他推!
是在推屁阿#######

過分到我整個人是尖叫被推走的#

<第三回握手>
→輝
對這牛郎、反正我也沒什麼梗~
所以玩起來了XD
(其實是前面的人也都玩起來了…牛郎真的是牛郎…點台率最高*?)
「請摸我頭~」
這傢伙就很配合的輕拍了老娘的頭XD

→伸也
結果整個不記得要跟伸也講什麼XDDDDDDD
一直え...え...えっ!??????
(一路驚愕的離開)
反而是SHINYA自己跟我說「ありがとう」XD
有時候握太多次就是會這麼沒壓力..亂浪費次數||||

→敬多
由於導團流行『欺負KEITA』遊戲
所以送了伸縮拳頭玩具槍給他
想跟他說:被欺負的話,就拿出來用吧!
結果有點太趕,我也不知道他聽懂了沒XDDDDD
不懂你就看信吧!敬多君XD

→宏宜
由於我擔KIちゃん很期待哥哥寫悠的賀文…
所以我很認真的想要提醒HIROKI…
你們說說我到這次跟宏宜講到話了嘛!?
這次也不例外
「今日は悠君…」
(再度中斷被推開TдT…||||)

 

接下來是一個人的抗戰……
米卡跟ラク已經去旁邊等了|||

<第四回握手>
→輝
這一次…
到底是做了什麼…
(記憶消失中…)
但是我好像跟賤本輝說了ありがとう?(為什麼(゚д゚;)?)

→伸也
請伸也叫了我名字vV
潮男喊了生的shihoちゃんキャー 超開心的!

→敬多
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
「ano..ano......gyaー 我忘了 ( ̄д ̄)ゞ」
在敬多面前每次都這樣…是玩哪招阿…
不過敬多都會很可愛!(偏心?)

→宏宜
呃…讓我們略過…|||

<第五回握手>
→輝
「來擊掌~」
這傢伙:「YEAH~」(很HIGH的跟我擊掌)

→伸也
這段我反覆想了很久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確定我是說了請來台灣想了很久…
我疑似(?)
是對伸也說:「想吃小籠包嗎?來台灣吧~」應該是吧…||||

整個採取了食物攻勢XDDDDD

不過因為前一段在跟AKIRA擊掌
輪到伸也的時候,很順勢的
不是跟伸也握手…而是擊掌姿勢跟他兩手、 手心貼手心
而且第五回人也變少很多,時間也比較久有空想梗!!!XD
結果我就一邊「呃...呃...呃...」之際
跟伸也十指交扣....XDDDDDDD
媽媽咪呀XDDD
我要發瘋了!!!!!!!!!!
我這輩子已經夠了!!!!!!!!!!!!!!!!
感謝上帝喔喔喔喔喔喔

→敬多
「KEITA、我愛你 我愛你!」(不用懷疑~這段我說中文)
可愛甘心的KEITA就回我
「我愛你~」(中文)
喔喔喔喔喔喔!!!!!♡(HIGH炸)

→宏宜
不知道啦#

<第六回握手>
→輝
「請一定要來台灣喔」
這傢伙我還沒講完就很有精神的說「好」
標準的花心鬼*指(抹黑ing)

→伸也
「SHINYA、我愛你 我愛你」
↑一個人食髓知味就是這樣…
而且得到回答的我整個人滿足炸了
難得在握手會裡面低聲的尖叫了一下

→敬多
本來只是很普通的說「請來台灣喔~」
甘心鬼真的超甘心回我 「ありがと~我愛你~~~(尾音無窮)」
媽呀呀呀呀呀呀
魂都要被勾走了啦!!!!!!

→宏宜
剛剛那樣,當然沒有新梗
而且都最後了我想應該也只能用同樣的梗收場(^▽^;)
「請來台灣捏~」
但哥哥很認真的回我
「台湾に行きた~い」(好想去台灣~)

天那好HIGH喔…

基本上我是沒臉在旁邊等最後握手
反正我握頗多次的
但有些日飯就是很不要臉、一直往後等
因為只要往後等到壓軸的話
時間不但多
又可以包下LEAD
不過那根本很難XD
因為不斷的會有人追加購買CD…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的動線一整個賤
動線

但也很好,因為剛開始排的時候會經過他們前面…
但是當你一握完
工作人員要嘛趕你走
要馬你就再去買新單曲繼續握XDDDDDD
足足可以讓你一直繞圈圈這樣…

最後要結束之前
因為算是最後一場握手會
工作人員也一直問,還有沒有人要買?不然就要結束了
害我也超~心動的…
所以也在出口猶豫…
然後有個女的超誇張
衝過來問我說 知不知道還能不能買+握手?
我就說:我也不清楚耶…很想買
他就真的殺去問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居然是回他:「動作快的話,還可以唷!」
靠XDDDDDD
那女的就這樣給我衝進去買CD了
而且後來真的榮登壓軸!
而且本來以為他只有買一張
但後來發現我們錯了
沒仔細算他到底買了幾張
總之,他真的是用最後那段時間
直接包場LEAD!!!!!!!
因為只有他一個
他還給我跟LEAD從右邊玩海浪擊掌到左邊
又從左邊擊回去右邊!!!!
來來回回爽翻了XDDD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握手會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