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再次謝謝神明
台場第一天我握完就哭了
但事隔幾天,突然記不清自己哭點為何(喂XD)

8/8 台場握手會
順序是:宏宜→伸也→敬多→輝

這天我跟米卡一人幫KI買兩張+自己追加擔當的一張CD
所以總共握三次!

<第一回握手>
→宏宜
米卡跟HIROKI說了KIちゃん回台灣不能來的事XD
輪到我就跟他說
「昨天台灣version也發售了,我全部都買了(・ω・)/」
(依舊是超認真誠懇的聽我講完回我:ありがとー)

→伸也
「台湾のシホでーす」
伸也一聽到就回:「おっ!謝謝~」(中文)
ギャー繼阿奇之後,我聽到我擔用中文跟我說謝謝Q口Q
聽到伸也用很可愛又誠意的臉說謝謝
我腦子都空了...

→敬多
「今天跳舞也很帥唷~」
敬多可愛就在都一定會轉過來給反應
(之所以轉過來是因為,每次都被往前推了...||||)
很可愛回了ありがとー

→輝
不記得啦#

<第二回握手>
→宏宜
謝謝他一直更新AMEBA,台灣也能看到很高興
(講太長被推走)

→伸也
到伸也我就會超緊張,而這傢伙也一付完全認得我的臉
一輪到他還想跟我用「謝謝」的梗
好在我握完手急忙說
「wink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就在我被往前推的時候,看到他扎扎實實的給我一個wink!!!!!!キャーキャー
真的會wink!真的會wink!
這傢伙真的會!!!!!
雖然有點不適合(大笑)
但好可愛!!!!!!!

→敬多
前方已經殺很大
到這邊差點腦袋都空了
所以跟敬多整個有一段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講什麼
敬多還以為我不知道要講啥了
好在頭腦有爭氣!!!!
及時吐出一句:「変顔して~」
而且我好像太緊張還得講兩次才聽的懂
敬多聽懂後
閉上眼睛作出一個很難過在哭的樣子
(好可愛~ハート)

→輝
不記得...(被打)
唉唷...最後只記得吐老梗阿...
誰叫我魂都飛了
都是一些阿奇今天也好帥~要再來台灣唷~之類的梗

<第三回握手>
→宏宜
「能不能叫我名字呢~」
當然我沒空讓他猜我叫啥
直接補上名字
哥哥立刻甜死人的回:シホちゃん~
(語氣就請自行想像(^▽^;))

→伸也
「星期一、是我的生日~二十一歲!」
伸也就露出那種眼睛瞪圓圓的表情
(媽唷~好可愛好可愛)
就跟我說了あめでとー這樣

→敬多
前面太開心,見KEITA依然慌亂中
......整個人急到發出怪聲
最後說了忘れちゃった
繼續ㄍㄞ
敬多還跟著我一起ㄍㄞ
蠢炸了
但謝謝...敬多你好可愛

→輝
老梗
(完蛋我一定會被阿奇飯揍死)

最後出來感覺名字也被喊了
生日也被祝賀了
WINK也GET了
敬多的変顔也GET
伸也的謝謝也聽到了
最後敬多那段讓我有懊惱到

一結束我就立刻激動到落淚
一直哭一直哭
黑眼淚流不停真尷尬汗

我愛你我愛你那一段在明天的握手會
我累了~
今天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